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衣服起静电贴在身上怎么办 教你小技巧

发布时间:2019-01-16 14:51:26   来源: 网络    

 冬天是一定会遭遇衣服静电贴身上这个难题的,不断在寻找衣服静电贴身上怎么办的解决方法。因为真的是实在太烦人了,让很多爱留长发的女生都有了剪学生短发的念头。要不要先跟小编来看看再考虑剪不剪短发呢?

衣服静电贴身上

衣服静电贴身上怎么办?

1、去洗个手,或者先把手放墙上抹一下去除静电!还有尽量不穿花纤的衣服。

2、尽量选用纯棉制品作为衣物和家居饰物的面料。

衣服静电贴身上

3、要尽量选用高保湿的化妆品。常用加湿器。或在室内饲养观赏鱼和水仙花也是调节室内湿度的一种好方法。

4、勤洗澡、勤换衣服,能有效预防衣服静电贴身上。

衣服静电贴身上

5、勤洗澡、勤换衣服,能有效预防人体表面积聚的静电

人们在日常生活里,有时由于穿着、气候、摩擦等原因,常常导致身体积累静电,而突然碰处金属时,就会招受电击的疼痛感,某阶段常发生时甚至可以造成某种心理压力。如果暂时回避接触铁器,身上的电荷可能会积累更多,早晚会受更大的电击。

衣服静电贴身上

6、据我所知,衣服静电贴身上状况只能减少并不能消除。你可以试着用一些去静电的柔顺剂,比如说金纺。把洗干净的衣服放在里面浸泡十五分钟左右,最好在轻轻地揉一下。再就是尽量穿纯棉内衣、内裤,以减少静电的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