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精油开背是什么样的 精油开背的原理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01-15 21:16:23   来源: 网络    

 精油开背是很多人都做过的额,这是常见的一种按摩方法,那么精油开背的原理是什么?精油开背用什么精油减肥?

很多人是有生活和工作上的压力的额,也是有不少人都会去做精油开背,那么精油开背的原理是什么?用什么精油减肥?

精油开背的原理是什么:

开背以优质的精油为基础,美容师按人体的淋巴管道方向进行按摩,配以不同的精油,可以达到不同的效果。开背着重于人体脊椎两旁的膀胱经,它就像一幢大楼的总下水管道,一旦中间有一处堵塞,管道就不畅通了,膀胱经也一样,倘若有一处有故障人便开始患上隐疾,而现在的人整天处于繁忙的工作中缺乏运动,人体便处于亚健康状态。做开背可以明显改善这些症状。

做开背还需要天然的芳香精油,我们所使用的精油品质非常纯正,精油的分子颗粒小于人体细胞的一千倍,它十分钟能进入血液循及淋巴循环中,4-12小时能将体内毒素完全排出体外。

精油开背用什么精油减肥:

精油开背想要起到减肥的效果并不是使用所有的精油都有效果,一般使用以下的精油减肥效果要好些。

柚子精油、茴香精油、柏树精油、天竺葵精油、杜松精油、柠檬精油、黑胡椒精油等等。

这些精油都能够促进身体的排毒,加快淋巴循环,从而促进减肥。

好了,小伙伴知道精油开背的原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