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阳明与蔡诗蕓复合 火辣匀称的好身材被赞

发布时间:2019-01-15 16:02:57   来源: 网络    

 复合之后的王阳明与蔡诗蕓,常在脸书与IG上放闪无极限,每次看到蔡诗芸火辣匀称的好身材,都觉得是王阳明赚到了,拥有34D、24、34完美比例的她,果然懂得不该暴殄天物,经常穿上自己蒐藏的各色比基尼,就往海边跑,阳光健康路线的她,更与王阳明热爱运动的形象不谋而合。

夏天将至,许多女孩们都在默默的女里减重或运动,想要在夏天穿少少的时候露出来的地方是好看的,来看看这位王的女人如何保持紧实好身材!

饮食方面

吃得健康清淡,身体调整好自然皮肤就好,而且不能只有外表,有自信、自然、很nice的女生是最有魅力的。

1. 拒吃澱粉 饮食清淡

为了维持身材,儘量少吃澱粉类食物,零食也完全不吃(算是意志力很惊人)。

2. 最爱火锅 只选肉菜

爱吃火锅的她,只吃肉片和青菜,其他的火锅料都儘量不吃,真的嘴馋才会吃些冬粉。

3.多喝水与吃蔬果

饮料方面当然是儘量多喝水,多喝自製热奶茶,平时吃大量水果补充营养。

看起来就很爱运动的她,擅长的项目很多排球、溜冰及游泳,都很喜欢,一週会固定运动三次,或是重训一小时,锻练核心肌群,练出一身匀称肌肉、。

1.练翘臀

一周跳舞大约3至4天,或是在家踩滑步机,维持好身材,而深蹲与伸直腿往后踢的方式,是她认为有效加强提臀的动作。

2.保养胸部

很多人减重下来连胸部都一起瘦了,她推荐女孩们可以做伏地挺身,做完胸部会很紧实,加强集中度,每天不用多约20下就好,每天持续做就会有效果,偶尔也会在沐浴后用美胸霜按摩胸部。

3.纤长美腿靠拉筋

每天回家后她会拉筋10分钟,可以让腿部线条变直,也能矫正姿势!有时穿高跟鞋久站,回家还会用温水泡脚,来解除肿胀酸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