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国旌与关之琳​闪婚闪离内幕 关之琳婚姻充满坎坷

发布时间:2019-01-15 13:53:25   来源: 网络    

 香港女星关之琳是一代人心中的女神,然而她的婚恋情感之路却充满坎坷。关之琳与前夫王国旌之间的一段婚姻可以说是非常不幸的。用现在流行的说法,他们是闪婚之后又闪离了,而当年关之琳仅仅20岁。

王国旌与关之琳​

王国旌是香港的富商,他比关之琳大了18岁之多,是一个喜欢拈花惹草的人物。但当时的关之琳被爱冲昏了头脑,义无反顾在恋爱几个月后就嫁给了她。婚后的生活想必是很痛苦的,半年后两人就离婚了。

关之琳自幼在家庭氛围的熏陶下,早在十七岁前后则踏足影视圈,她的影视处女作品,算是跟当时还未走红的周润发,两人联袂出演的《猎头》这部影片。然而,初出茅庐而涉世未深的关之琳,在当年香港影视圈物欲横流的漩涡中,用自己的花季青春而换来惨痛的婚恋教训!

关之琳当年与这位叫王国旌的香港富商相识时,王国旌的年龄比关之琳大将近二十岁,这在早年香港社会民众的思想意识中,可算是典型的老夫少妻!当时富商王国旌在香港是从事金融贸易公司生意的,而其人在商业社交圈中,历来以风流倜傥著称,可以说是个典型的花花公子,而且也曾经有过离异的婚姻。关之琳在和这位富商结识后,缺乏人生阅历的关之琳,被王国旌用甜言蜜语的温柔体贴,以及香港半岛酒店等豪华的奢侈享受,逐步被蒙蔽到坚信富商王国旌的海誓山盟,两人就在相识仅有短暂的数月之际,关之琳就毅然和王国旌赴美国闪电般地注册结婚!

关之琳年轻时照片

可以说关之琳跟富商王国旌这件老夫少妻的闪电婚事,给关之琳的老父亲关山,已经造成了很沉重的精神打击!老父亲曾经以悲壮的自杀形式,企图阻止女儿这段荒唐的婚姻!至今香港很多业界的人们,在回想此事时无不摇头叹息。原本关之琳坚信王国旌的承诺,计划自己在结婚后,逐步脱离演艺圈而做个全职太太。但是正如常言道;江山易改而本性难移!刚刚新婚大喜的蜜月假期尚未结束,富商王国旌就已经显露出本性,他很快从隐讳到公开的再次流连于情色香艳的风月场中!而对于关之琳的劝解和恳求,王国旌从狡辩抵赖到置若惘然!后期王国旌甚至这样经媒体报道讲过;像关之琳这种女人,自己随便在大街上抓个都比她强!这种话能够从富商丈夫嘴里说出来,足以可见王国旌的品德修养本性极其恶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