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妮娜老公是谁 和老公离婚是因为劈腿吗

发布时间:2019-01-15 13:44:30   来源: 网络    

 据网友曝料内地演员赵妮娜老公是谁一直是个迷,大家都在讨论这赵妮娜的老公是不是个什么样的一个人呢?但是据知情人士曝料赵妮娜老公是个脚踏两只船的渣男,而且还被赵妮娜抓奸在床,赵丽娜的老公究竟和谁脚踏两只船呢?赵妮娜会和她的老公离婚吗?详细请看下文。

赵妮娜老公是谁

赵妮娜老公是谁

据说赵妮娜那晚抓奸在床之后,赵妮娜就消失了一段时间,大家都不知道去了哪里?也许是发现一直深信的老公的背叛之后, 无法面对这里的一切选择眼不见逃避躲之,但是不久就回来了,但是赵妮娜并没有一哭二闹三上吊,也没有提出离婚,而是一切恢复原样,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的样子。

赵妮娜老公是谁

赵妮娜老公是谁

但是在小编看来,这就是被伤的女人的强韧性,女人或许会有一种男人难以理解的死心眼的倔性,但是不是有句话说的好,另可得罪小人也不可得罪女人,女人本身就是个外在脆弱内心唤醒起来真能排山倒海的威力,所以虽然赵妮娜没有做什么,但是其实她已经做了。有种叫做气死人不偿命的方式来回馈施害者就是最好的方式。以上内容皆由热心网友提供,真是有待考核。

    赵妮娜,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代表作有《女人当官》、《火红的日子》、《江山风雨几多情》、《女人进城》、《欢天喜地对亲家》《黎明破晓前》《妈妈像花儿一样》等。

赵妮娜老公是谁

中文名: 赵妮娜

外文名:Nina

别    名: 娜娜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 水瓶座

血    型: O型

身    高: 167cm

体    重:48kg

出生地:吉林长春

出生日期:  1月28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黎明破晓前、女人当官、火红的日子、江山风雨几多情、女人进城、欢天喜地对亲家

爱    好: 旅游、运动、美食、唱歌、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