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叶童赵雅芝酒店事件 叶童暗恋赵雅芝真的吗

发布时间:2019-01-14 14:16:06   来源: 网络    

 谈及演员叶童是谁,大多数的观众应该会忆起叶童和赵雅芝携手拍摄的《新白娘子传奇》一剧!曾经一度有传闻消息称叶童暗恋赵雅芝,两人之间的存在着想爱却不能爱的传闻消息,而叶童赵雅芝酒店事件负面传闻一直被盛传着,到底怎么回事呢?

叶童赵雅芝酒店事件

此前,叶童被媒体工作人员问及和男演员拍对手戏如何,叶童却直言反串男生角色发现作为男演员其实蛮幸福。而叶童此言一出,一时间令外界质疑其叶童和赵雅芝​有爱恋关系以及叶童赵雅芝酒店事件一度遭深度挖掘!

扒一扒叶童赵雅芝酒店事件背后有怎样的不为人知的秘密呢?早前,艺人叶童与陈志云到中环出席舞台剧记者会,叶童悉心打扮以闪亮露背装示人。如今54岁的叶童,打扮越发放得开,穿露背装秀性感。原来许仙也可以很“妖”。而赵雅芝晒出一张与叶童的合影,并称“昨晚CC叶童的莎士比亚舞台剧太棒了。

叶童和赵雅芝合作拍摄的《新白娘子传奇》大获成功后,叶童和赵雅芝都成为那时候的当红艺人,作为知名艺人,自然少不了各种绯闻缠身。关于叶童对赵雅芝动情的说法不胫而走,在娱乐圈传的沸沸扬扬。其实,叶童赵雅芝酒店事件只是一则负面的传闻罢了。关于叶童对赵雅芝动情的说法不胫而走,在娱乐圈传的沸沸扬扬。当时叶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毫不掩饰自己对赵雅芝的喜欢,在叶童看来,赵雅芝漂亮,对自己也好,就像一个姐姐一样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