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植村秀泡沫隔离怎么用 真的很有效果

发布时间:2019-01-14 14:13:54   来源: 网络    

 植村秀泡沫隔离底妆液对于大家来说应该都很熟悉;它是1990年上市的,直到现在口碑还是很好。对于一些还没有用过,只听过的人来说:还是不清楚植村秀泡沫隔离怎么用的。不过没关系,接下来护肤达人来仔细告诉大家植村秀泡沫隔离怎么用!

植村秀泡沫隔离怎么用

植村秀泡沫隔离底妆液SPF30

参考价格:390.00元 

产品规格:65g

产品品类:隔离霜

产品功效:防晒,隔离,遮瑕

产品信息:妆容持久,油性肤质,偏好清新质地。主要成分:海洋深层水、氟聚物包裹的色彩微粒、氟聚物包裹的色彩微粒能够保持水分和油分,保持最新鲜的色彩。肌肤平滑粉末,粉末使肌肤更柔软,更平滑,产品更易抹开。金缕梅萃取物,取自金缕梅树叶,具有收敛和保湿效果。 

植村秀泡沫隔离怎么用

植村秀泡沫隔离怎么用?

1、取珍珠颗粒大小的隔离霜在手指甲上,用指腹沾取少量粉底均匀地点在脸上,这样就不用担心涂抹之后会有剩余了。

2、使用两手的中指,从内侧一口气地向外侧推开,这样外侧的地方会因为轻薄而显得更加自然,立体感也能凸显出来。

植村秀泡沫隔离怎么用

3、用手心按在两颊,通过压力和体温,这是使隔离霜更加服帖于肌肤的小技巧。就是这样,真的很有效果。

4、使用粉扑沿着脸部线条延伸至脖子进行涂抹,这样能让妆容显得更加自然。预防脸部和脖子会产生色差这样的事情发生。

5、最后把粉扑对折,在鼻子两侧和下眼袋的地方涂抹隔离霜。请尽量涂抹轻薄因为这是让妆容看起来更加完美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