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霓净思的护肤品好用吗 那里的品牌

发布时间:2019-01-14 14:10:57   来源: 网络    

 小编最近都在关注台湾霓净思品牌的护肤产品,霓净思在台湾是非常有名的护肤品牌哦~那么霓净思护肤品好用吗?相信大家都对平价又好用的产品感兴趣,今天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几款霓净思的护肤品吧。

霓净思的护肤品好用吗

霓净思前导精华水120ML

参考价格:199元

功效:

令肌肤更好地吸收后续护肤品,柔化细致肌肤,自然紧实脸庞。

使用方法:

取适量均匀涂抹全脸,搭配按摩手法效果更佳。使用霓净思前导精华水前记得要先摇晃瓶身,让上下两层油水混合均匀再使用。

使用评价:

觉得涂在脸上油油的,但是很好吸收。我是混合型肤质,用来妆前使用,很好上妆。开始有一点点油,吸收速度也挺快的,吸收了一点都不油了!保湿效果感觉还好。

霓净思的护肤品好用吗

霓净思玻尿酸舒活喷雾水150mL

参考价格:80元

功效:

添加保湿成分,帮助肌肤迅速补水,提上水分含量,有效解决肌肤干燥。适用于妆前补水和补妆定妆等用途广泛。

使用方法:

直接距离脸部10-15厘米,轻轻按压喷雾即可。

使用评价:

喷雾很细腻,比起理肤泉雅漾的所有都细腻,跟大葡萄有点类似,吸收也比普通温泉水好,觉得蛮不错的,可以考虑回购。

霓净思的护肤品好用吗

霓净思无油保湿卸妆凝露200mL

参考价格:88元

功效:

富含亲水型净妆因子,即使在手湿湿的状态下也能轻松卸除防晒霜、BB霜及日常彩妆,搭配玻尿酸等保湿因子,让卸妆后肌肤感受清爽水润。

使用方法:

取适量于掌心,轻轻在脸上打圈按摩,直至脸上的彩妆都被一一溶解,即可用清水冲洗干净。

使用评价:

非常好用的卸妆产品,一点都不会刺激,就算是大浓妆,防水眼线液都能轻松的卸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