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嘉译老婆是谁 被曝出包养女大学生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01-14 14:07:44   来源: 网络    

 近日林更新新恋情被曝之后引受热议,因林更新的新女友接二连三被曝出与多位娱乐圈人关系亲密暧昧,先是副导演现在又是张嘉译,随后张嘉译也被曝婚内出轨包养女大学生小情人竟是林更新女友的消息,让不少观众的非常激动的坐等看戏。那么张嘉译又是和孙铱什么关系呢?张嘉译老婆又是谁? 

张嘉译老婆是谁

《白鹿原》还未杀青时,张嘉译已经垂询孙铱后面的档期,说后面的新作也比较适合孙铱,此举让孙铱欣喜若狂,因此这对北电“父女”也有望再度联手合作。孙铱可以说来头相当不小,一个佐证就是她虽然客串了一丢丢《楚乔传》,然而排场却很大,在剧组还庆祝生日,而且导演还很隆重地送上了祝福。

张嘉译老婆是谁

今年孙铱与吴锦源导演二度合作,更巧的是又赶上生日在横店的剧组度过。昨天,孙铱本来在B组出工拍摄到下午,剧组忽然临时通知她转场到A组,就这样孙铱被骗到A组的生日现场,吴锦源导演亲自为其庆生,着实给孙铱带来不小的惊喜。

张嘉译老婆是谁

而在金鹰奖日前落下帷幕,萌大叔张嘉译在最后关头,成功逆袭击败大热门乔振宇成功称帝,有人说是实至名归,有人却称存在暗箱操作,一时间之闹得沸沸扬扬,与此同时,关于他的感情生活也引起网友的关注。

据知情人透露,张嘉译成名前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他的前妻叫做杜珺,也是一位演员,夫妻俩曾共同出演过《澳门儿女》《帕米尔医生》等影视剧,但是因为当时太年轻,考虑不够成熟,结婚后不久便产生了矛盾,最终不欢而散。离婚后,杜珺便退出了演艺圈,而张嘉译则继续坚持在娱乐圈打拼直到成名,而对于前妻杜珺,张嘉译迄今都不愿提及。

张嘉译老婆是谁

2004年,张嘉译和著名演员王海燕因合作《国家使命》时互有好感,王海燕当时已是飞天奖、金鹰奖等多料影后。张嘉译顶着“软饭男”的压力,靠着真情打动了王海燕,最终于2008年两人牵手步入婚姻殿堂,2010年诞下女儿张译心。

张嘉译老婆是谁

因为两人都是再婚,所以对于来之不易的感情非常珍惜,而张嘉译对妻子更是疼爱有加,王海燕则为了孩子和老公的事业,甘愿减少台前的演出。此前两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夫妻俩曾互相揭短,王海燕表示自己最讨厌张嘉译爱打麻将,还坦言最初两人还为此事闹得不可开交。

张嘉译老婆是谁

而张嘉译大批老婆酗酒:“她喝酒豪爽极了,什么酒都喝,而且很行,很喜欢张罗朋友喝酒。一般都是老公喝醉了有媳妇扶着,我们家恰好相反,是我媳妇喝多了我扶着她”。不过说这些话的时候,他们心里是甜蜜的,看得出两人感情恩爱。如今小译心已四岁多了,长得非常的乖巧可爱,老来得女的张嘉译对女儿更是视为掌上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