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宋慧乔玄彬分手后同台 宋慧乔对玄彬彻底死心

发布时间:2019-01-13 09:59:26   来源: 网络    

 由于近日网曝宋慧乔与宋仲基结婚喜讯出来,引起了一片哗然,后来就有网友深扒出宋慧乔前男友是谁?而宋慧乔玄彬分手后同台场面怎么样呢?据悉,宋慧乔和玄彬曾是韩国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两人公开恋情后收获很多观众的祝福,但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两人在分手后同台再次见面,分手原因曝光疑似两人之间距离越来越大,宋慧乔对玄彬彻底死心。

宋慧乔玄彬分手后同台

回想起来当初在韩国演艺圈,宋慧乔和玄彬这对情侣可以说是男才女貌,不知羡煞多少人。据了解,二人通过08年10月合作韩剧《他们生活的世界》结缘,发展为恋人关系,宋慧乔公司确认了此事,并祝福二人恋情有美丽的发展。玄彬和宋慧乔08年拍摄《他们生活的世界》时就受到不少观众赞赏声,称二人非常匹配。可是宋慧乔玄彬以分手告终,而两人分手后同台场面十分尬尴。

宋慧乔玄彬分手后同台

据悉,二人相识10个月发展成恋人,因此韩国娱乐圈又诞生了一对明星情侣。在拍摄《他们的世界》之后,玄彬投入拍摄新周末剧《朋友,他们的传说》,6个月以来都一直在釜山取景,和宋慧乔一直保持着联系但能相聚的时间非常短暂,而宋慧乔表示:“玄彬出发到釜山拍摄的这六个月里面,我心里觉得很有种很想念他的感觉,每次都只能见面很短时间但让我很珍惜。”

宋慧乔玄彬分手后同台

可是在2011年3月,宋慧乔玄彬双方经纪公司发声明,宣布两人今年年初已分手。分手声明:各自忙碌,感情降温。玄彬和宋慧乔2008年因电视剧《他们生活的世界》结缘,其后公开恋情。但之后两人屡屡传出分手消息:玄彬在拍摄《秘密花园》期间宋慧乔从未探班,但玄彬坚决否认分手。

两人的经纪公司在声明说:我们决定正式告知演员玄彬和宋慧乔在今年年初分手的消息。两人在2008年的电视剧《他们生活的世界》中相识,随后站出来承认了恋爱这个事实。但是,玄彬和宋慧乔各自都有拍摄电影、电视剧以及海外活动等忙碌的行程,和之前相比关系自然而然地疏远了。而且毫无根据的分手传闻也给予了压力,两人没有足够的自由时间一起克服障碍,造成了两人之间的距离加大。

宋慧乔玄彬分手后同台

宋慧乔玄彬分手后同台

声明透露,玄彬和宋慧乔是协议分手的。之所以迟迟不对外界公布,主要是不希望大众的视线集中在他们分手的事情上,而忽略了他们在作品中的表现。而玄彬也不希望在入伍之前给大家添麻烦,所以才协议推迟到3月8日才发表声明。 声明还在最后向公众道歉,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两人今后一定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展示最佳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