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都市白领女人味发型 刘海设计迷人大方

发布时间:2019-01-12 09:01:54   来源: 网络    

  都市白领穿梭于高楼大厦与写字楼之间,工作繁忙,都市生活压力大节奏快,没有太多时间打理头发。将头发烫卷,不仅优雅大方,提升女人味,而且非常容易打理,尤其适合时间就是生命的都市白领。

发型图片

  发量不少的女生可以尝试这样一款卷发,烫卷后就变得更蓬松饱满,柔顺的发丝增添了温柔的味道。将额头侧边的头发也烫出向外延伸的卷度,穿上衬衫很适合都市白领。

发型图片

  从脸颊下方开始烫发,将头发烫出大弧度的卷曲,发尾充满了凌乱感,栗色染发虽不亮眼却熠熠发光。头发遮住半张脸,衬托得女生的脸型愈发完美,很适合白领打理的一款卷发。

发型图片

  这款中长卷发同样非常适合白领。将头发烫出微微的卷曲,使其看上去不会太过于沉闷,发尾打理得较为轻薄,将额头侧边的头发烫出延伸的卷度,造型既优美又很是修颜。

发型图片

  烫卷后的中长发很规整,没有什么杂乱的线条,大弧度的弯折在视觉上看来更美观,将全部头发拢至身前,紧贴脸颊的设计刚好能瘦脸,穿上白色衬衫很有职场丽人的味道。

发型图片

  这款中长卷发采用的是渐变的烫发方法,过渡自然,一点都不会觉得突兀,卷发沿着脸颊弧线滑落,修饰得女生的脸型愈发完美,五官更加立体,无刘海设计迷人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