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适合约会的发型 超人气时尚发型集

发布时间:2019-01-11 11:15:14   来源: 网络    

   想要彰显出自己的魅力,那就来试试这些超人气时尚发型集,打造最佳约会发型设计,让你的魅力指数爆棚!想要换发型的MM赶紧来看看吧!

发型图片

   非常妩媚大方的一款披肩烫发发型,偏分的长刘海别于耳后展露出女生清晰分明的轮廓,再加上乌黑自然的发色,展现出女生魅惑清新的气质感,十分吸睛。

发型图片

  比较文艺范的一款长卷发发型,中分的刘海设计,呈现出女生姣好的面容,再搭配深色系的染发,极显肤白,整个造型简约自然,利落大方。

发型图片

  少女感满满的一款烫发,斜刘海完美修颜,修饰出女生完美的脸型,再搭配深栗色的发色,烘托出女生水嫩的肌肤,造型时髦养眼,惹人喜欢。

发型图片

  很柔顺莹润的一款长直发发型,中分的长刘海设计,恰到好处的修颜,再搭配乌黑的发色与顺直的长发,散发出一种知性干练的气质感!

发型图片

  很浪漫迷人的一款披肩直发发型,空气刘海,勾勒出女生无可挑剔的小V脸,再搭配饱满的中长发与深棕的发色,增添了女生甜美清纯的气质。

  相关内容:

  当下最流行的时尚发型图片  长发百变最瘦脸

  2016时尚发型减龄百搭  清新好看超俏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