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太子妃升职记为什么禁播 袒胸露乳激情床戏伤风败俗

发布时间:2019-01-10 18:24:51   来源: 网络    

 现在最红的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遭到广电强制下线,而强制下线理由竟然是袒胸露乳激情床戏画面不堪入目简直就是伤风败俗。《太子妃升职记》强制下线,究竟是在炒作还是里面内容太低俗了呢?为何《太子妃升职记》播放到最后才强制下线呢?难道大家不觉得可疑吗?

太子妃强制下线

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竟然要强制下线,为何广电强制要求下线的理由居然是有伤风化?如果说怕一部电视剧就毁了未成年人,那么那些宫斗剧也要强制下线?宫斗剧里为了利益兄弟姐妹反目成仇,这些看了也会让孩子对亲情观念淡薄的,为何就不强制下线呢?

当下最红的网剧非属《太子妃升职记》不可,剧中各种“污”情节更是引发热议。而15日晚间,有网友爆料,称《太子妃》遭广电强制下线,理由则是“有伤风化”。

太子妃强制下线

网友“chlngchlng ”昨日晚间在微博爆料称,“乐视的朋友悄悄告诉我,明天下午5点太子妃就要被广电强制下线了,理由是有伤风化。原本12点播的大结局提前到9点了,为了尽量让大家能多看会儿。乐视其实之前已经挡了一回了,好不容易摒到剧终,今后即便有可能再上也只有删减版了。要看要录要截图要下载的,抓紧最后的时间吧。”

对于强制下线消息,有网友评论叹说惋惜,不过也有人发声质疑是营销炒作。而乐视工作人员晚些时候则向媒体证实称,剧集确实是提前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