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Karlie Kloss结婚了?和相恋6年的男朋友订婚

发布时间:2019-01-10 10:15:36   来源: 网络    

 Karlie Kloss是一个超级名模,我们称她为小kk。小kk在15岁的时候出道,在19岁的时候进行了维秘的首秀。近来,小kk结婚了,她与她相恋6年的男朋友终于在2018年10月宣布两个人结婚的消息,这个消息一发布,外网热搜榜有它,微博热搜榜也有它。

小kk

小kk可谓是一直处于人生的巅峰,她之所以能够是现在的状态,或许是因为她一直都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并且能够为了她想要的东西不懈的努力、奋斗。她不仅是一名超模,也是所有女性的楷模,她身上的这些精神和品质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

小kk

小时候的小kk就与身边的人都不一样,她的个子很高,跟自己身边的人相比总是显得格格不入,甚至她还会因此收到身边的人的排挤以及嘲笑。但是她并没有因为别人的排挤和嘲笑就自暴自弃或者是自卑,相反,她因此发现了自己的天赋,15岁的她遇到了自己的伯乐,进入了模特圈。

 

小kk

小kk的模特道路走得非常的顺利,让身边的朋友很是羡慕。但是她却放弃了年薪百万美元的工作,选择了去读书。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她选择的还是编程这种更适合于男生的专业,在这条路上,她还帮助了那些想要学习这些东西但是缺少经济基础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