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更新回应新恋情 疑似与王丽坤恋情告终

发布时间:2019-01-09 21:23:31   来源: 网络    

林更新回应新恋情说了什么

今天有台媒报道,2018年12月27日,林更新在台湾疑约会短发美女,还体贴地为其背包,疑似新恋情曝光。随后,林更新回应此传闻,表示自己背包里背的是酒。

据悉,当天林更新在一位男子及两位女子的陪同下,一群人吃到凌晨4点多,看似平常不过的朋友聚会,不过林更新体贴地帮头戴渔夫帽的女子背起白色包包,看似关系匪浅。

林更新王丽坤分手了吗

日前,台媒曝光林更新约会短发美女,疑似与王丽坤恋情告终又换了新女友。随后王丽坤的微博发文也是令网友感到细思极恐,猜疑证实恢复单身生活。

就在众人纷纷疑惑的时候,有知情人向相关媒体曝光了二人分手的原因,对方表示其实是因为王丽坤想在今年结婚,结果没想到的是被林更新直接拒绝了。

此外,更有摄影师拍摄到王丽坤结束了美国的行程已经低调抵京,并独自一人带着满满的行李回到家中。从这个细节可看出,林更新与短发美女台北约会的时候,而王丽坤却身在美国度假。

据了解王丽坤今年已经33岁了,这个数字对于女人而言确实是到了该嫁的年龄,但林更新比王丽坤小3岁正是三十而立的年龄,可能二人的对未来规划的思想观不同,所以导致恋情最终破裂。

对此,不少网友也对此表示感到惋惜,纷纷感慨这段众人皆知但从没有公开宣布的恋情,就这样悄无声息般结束了,但无论怎样也要尊重二人的选择,同时也希望他们未来的道路各自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