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石田朴琤怎么认识的 王石田朴珺怎么在一起的

发布时间:2019-01-09 20:47:30   来源: 网络    

 

  王石新欢田朴珺的“红烧肉之恋”轰动一时。网传田朴珺已在纽约市政厅同男友王石领证完婚,田朴珺母亲在场见证!田朴珺工作室表示:“她确实有工作安排在纽约。至于个人问题,我们保持尊重,目前我们没有明确信息能满足大家对此事的关心。”

  我想知道,田朴珺和王石真的结婚了?听说田朴珺是“小三上位”,当时她和王石谈恋爱的时候,王石还没离婚呢!还有人说,王石为了能跟田朴珺结成夫妻,为离婚付出代价巨大,净身出户的条件都接受了!不过如果他真的光溜溜的出来的话,田朴珺还会跟他在一起吗?总感觉正当妙龄的田朴珺之所以会搭上60岁高龄的王石,就是为了他的钱!不然这也太忘年恋了吧?

  当你认为田朴珺是商人时,她转身便登上娱乐版面;当你认为田朴珺是明星时,她转身又和地产大亨王石在剑桥晒太阳。似乎田朴珺到底是以什么存在于新闻标题上,都不重要了,她能“搞得定”地产大户王石,就足以让人对她另眼相看。就算是小三,也是吊炸天的小三,跟邓文迪的传奇经历有的一拼!

  王石怎么可能净身出户呢?要是真的为了跟田朴珺在一起而净身出户,那时候田朴珺就会不要他了!差了30多的忘年恋,不会跟你想的那样,是纯洁的爱情的!说没掺杂物质我才不信,不然为什么田朴珺不会找一个“能帮助她成长、教会她很多”的乞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