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贾乃亮打李小璐真的吗 难道私下竟然这么重口味

发布时间:2019-01-09 15:25:42   来源: 网络    

 凭借《爸爸回来了》贾乃亮一家一夜爆红,女儿甜馨更是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不过人红是非多,近日有网友上传了一段视频,疑似《爸爸回来了》中已经被删除掉的片段,片段中贾乃亮自曝自己在家总是对李小璐家暴。一时激起千层浪,没想到表面恩爱的一家人,私底下竟矛盾重重。这到底又是怎么回事呢?

贾乃亮自曝打李小璐

因参加《爸爸回来了》节目录制,贾乃亮一家和李小鹏一家相聚海南,在两位奶爸相谈甚欢的过程中,贾乃亮自曝喜欢打李小璐。从曝光的视频中来看,两位小萌娃甜馨和奥莉在玩耍过程中产生了摩擦,甜馨伸手去拍打奥莉,于是贾乃亮赶忙上前制止,并打圆场地表示:“小甜心跟我一样,喜欢谁就打谁,我喜欢李小璐,在家都打她。”听到此语的李小鹏不禁发问:“那你这么爱她,不就要打死她啦!”

贾乃亮自曝打李小璐

这个理由网友也是服了,爱谁就打谁,贾乃亮真的有暴力倾向吗?镜头前口口声声说爱李小璐,没想到私下竟然这么重口味。一时间网上流言四起,很多网友猜测两人的婚姻应该不会太长久,也有网友表示,一个有暴力倾向的丈夫,一个有被虐倾向的老婆,也是绝配了。

贾乃亮自曝打李小璐

贾乃亮家暴的事情愈演愈烈,李小璐迅速在网上疯狂上传自拍视频,甚至一晚上连发六段视频,大跳《小苹果》,于是不少网友猜测:李小璐此举是在为贾乃亮对其实施的“家暴”解压。

此前曾有消息称,李小璐18岁时,在美国开了一家小超市,后来将经营主题改为爱情,取名“Love Car”,并且有多家分店,这几家连锁超市的年营业额达上亿美元。但是,如此传奇的创业经历却被李小璐本人否认了。她曾向媒体表示:如果能挣那么多钱,我早就捐给慈善事业了!”

贾乃亮自曝打李小璐

贾乃亮自曝打李小璐

而网上盛传,老公贾乃亮的家境很好,是一位富二代。贾乃亮父母经商,家里从事高科技信息产业,公司已上市。贾乃亮投身演艺事业,父母并不非常赞成,希望子承父业,帮家里忙。贾乃亮就一直自食其力,知情人称:“他的座驾是路虎,但是他自己挣的。他平时也很低调,周围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他家里这么厉害。”对于这个传闻,贾乃亮也曾辟谣:“我不是富二代,都是杜撰的,这样的传闻就不用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