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敬轩王菀之为什么分手 被曝王菀之劈腿在先

发布时间:2019-01-08 14:26:46   来源: 网络    

 在去年年底,王菀之宣布大婚,可惜新郎不是张敬轩。但在王菀之的婚礼上张敬轩却担任“伴娘”陪嫁,婚礼上张敬轩还一度想抢亲,但被众人拦了下来。张敬轩与王菀之的婚礼被所有网友看好,但最后她却成了别人的新娘。当初张敬轩与王菀之为什么会分手呢?是谁背叛了谁?详情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张敬轩王菀之为什么分手

去年11月,张敬轩在出席古巨基的婚宴时称:“得知她的婚讯,令我也想宣布“昏”讯,是昏迷的昏!”张敬轩还称在王菀之的婚礼上自己会担任“伴娘”。对此,网友们大呼张敬轩好肚量。

张敬轩王菀之为什么分手

曾经,张敬轩与王菀之可是网友们最看好的情侣。两人的关系也极其亲密,两人不仅台上打情骂俏,私下还频繁约会。据狗仔爆料,有一次张敬轩与王菀之出去吃饭,一吃就是两个钟,期间两人还相互喂饭。后来两人还在王菀之的家门前相互拥吻。但是为什么两人又会分开呢?

在今年年初,张敬轩在演唱会上与王菀之唱了一首“老了十岁”,当唱到“第三者时”就指着台下。于是粉丝及网友们似乎觉察到两人分手可能是王菀之劈腿在先,但这也只是猜测而已。

张敬轩王菀之为什么分手

不过没过多久,张敬轩身边的一位朋友爆料称,王菀之本来是想与张敬轩结婚的,但貌似张敬轩并不着急结婚,只是想事业能更进一步时再考虑。为此王菀之曾当着朋友的面与张敬轩大吵了一架,事后两人还冷战了一段时间。不过就是在这段时间里,苏勋开始狂追王菀之,刚开始的时候两人还只是聊聊天说说笑,到后来苏勋还长约王菀之去旅游,就这样久而久之两人就更亲近了。期间张敬轩还曾找过王菀之,希望两人能和好如初,但都被王菀之拒绝了。

张敬轩王菀之为什么分手

从那之后,张敬轩就一直很内疚,一直觉得自己亏欠了王菀之,所以王菀之有什么要求张敬轩都尽力去帮助她。

虽然张敬轩与王菀之之前一直否认两人存在有恋情,但当被问及与彼此的恋情时,两人的“口供”完全不一样,可见张敬轩与王菀之之间的关系还是有猫腻的。

2008年1月11日,香港,继王菲之后,张敬轩堪称是另一个内地输港的成功歌手。2008年伊始,他即荣升“十优”、跻身男歌手3甲之列,还羸得歌手争破头的“至尊歌曲”大奖,更盛传他已成为一线歌手的狙击目标。同众歌手一样,张敬轩也想进军红馆“圣地”,不过曾向绯闻女友王菀之发表“楼梯宣言”的张敬轩却曾断然拒绝和对方一起踏进红馆,所谓何事?“我可以和王菀之睡在同一张床上,又怎会介意和她一起开演唱会,只是……”

张敬轩王菀之为什么分手

张敬轩王菀之为什么分手

2012年1月12日,香港《忽然一周》爆料称拍到张敬轩密会32岁的女星王菀之,两人在女方香闺短叙3小时后离开,并在街头亲密拥抱,状似情侣。事后张敬轩回应称:“我跟她是很亲密的朋友,我很爱她,每个朋友都爱。”但问及为何一起出现在女方豪宅,两人口供却不一,张敬轩是说探望朋友,王菀之说是看风水,似乎其中有隐情。

张敬轩王菀之为什么分手

据知女方多年来一直守望着男方,有知情人士指﹕“其实几年前王菀之有个圈外男友,两人拍拖几年,连王菀之父母都见过那个男孩,不过王菀之最后主动提出分手,理由是大家没有共同语言。她成天跟我讲,她跟张敬轩关系最好,(张敬轩)朋友、情人、老公三点都可以做到9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