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于越的老公是谁 演员于越大尺度性感私密照

发布时间:2019-01-08 14:22:04   来源: 网络    

 中国女演员于越的老公是谁,曾在多部影视剧中出演重要角色,而让于越爆红起来的还是电视剧《打狗棍》中饰演戴若冰被观众所熟知。有关于于越的资料也开始遭到网友们的开扒,因此于越的大尺度性感私密照曝光以及真实年龄也遭到公开。

演员于越

演员于越老公是谁?而关于于越的神秘老公竟无人知道,但是真相终有一天会暴露在众人面前的。演员于越的人体艺术照遭曝光,照片中的于越可是性感撩人引起宅男们的心砰砰地动。演员于越是一个气质女,但是关于她的绯闻却是少之又少,跟小编一起去看看于越的老公是谁以及大尺度性感私密照吧!

于越的老公是谁

于越2011年因出演电影《我11》在影片中饰演了“梦中情人”周老师一角色而走红,成为新晋“帅女郎”。2007年,在《仁者无敌》中饰演董雪君。2012年,在《打狗棍》中饰演戴若冰被观众所熟知,关于现实中于越的老公是谁也受到关注。据悉,于越没有结婚,所以就没有所谓的老公了,至于于越男朋友是谁,于越的私生活比较低调,从来没有公开过男朋友身份。 

演员于越

于越大尺度照

于越人体艺术照遭到网友疯传,于越,中国女演员,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表专业。2011年,在王小帅导演的电影《我11》中饰演“梦中情人”周老师,其真实自然的表演受到各大国际电影节青睐,在业内获得一片好评。多变的气质,率真的性格,使其成为继周迅、范冰冰、高圆圆之后的新晋“帅女郎”。2012年,在电视剧《浮沉》、《渗透》、《打狗棍》中均有上佳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