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酒井法子在线乞讨怎么回事 最近混得也太堕落了吧

发布时间:2019-01-08 09:57:35   来源: 网络    

 酒井法子在线乞讨怎么回事

说到酒井法子,很多网友还是比较熟悉的!在90年代,酒井法子可以算是在内地最为火爆的日本明星,清纯可爱,美丽动人!无奈最后还是走向了吸毒的道路!在日本可以说是非常打击吸毒明星的。1月7日,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直接一上就是乞讨,直言:“粉丝们新年好~我是酒井法子。感谢去年大家对我的厚爱。今年也请大家多多关照。”我想说作为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手如今沦落到在线乞讨这个地步,这些年混得也太堕落了吧,歌手真的不容易啊。

说到这位酒井法子相信不少70后甚至80后的朋友对她绝对不会陌生,虽然她出生于日本,可是她所创作并演唱的歌曲以及她参与的影视作品,曾经也是在中国红了很长一段时间。不幸的是自己走上了不归路,吸毒,她的演艺之路也因为而断掉。

据悉2009年的时候,酒井法子因涉毒嫌疑被东京警方逮捕。东京地方检察厅随后以藏毒和吸毒罪名对她提起诉讼。警方称,酒井法子承认起诉内容属实。同年酒井法子交纳了500万日元对自己做出了保释,最终才得以释放,在释放后她并向自己的粉丝们道歉。在圈里犯下了这样错误的人相信在娱乐圈也只能那样了。

而这两年来酒井法子在线乞讨已经是多次,与2018年10月份的时候,酒井法子在中国社交平台微博上乞讨过一次。最近一次就是今天下午的时候,直接出来就亮出自己的收款方式,叫粉丝直接打款,这也太夸张了吧。

不过话又说回来没有哪个粉丝有这么憨,会直接给她打款。就在酒井法子乞讨的博文发出后,不少网友们也是纷纷转载和留言:“给钱的也是脑子有问题”、“虽然我对吸毒也没有好感,但是这个属于翻译错误了,好像是粉丝交会费什么的”、“我眼睛有问题还是她脑子有问题”。

对于这样在线乞讨的明星你们怎么看?

酒井法子资料介绍

英文名:Noriko Sakai

血型:B

曾用名:高相法子

身高:156公分

国家或地区:日本

体重:40公斤

生日:1971-02-14

毕业院校:东京堀越学院高等艺能部

出生地:日本九州福冈

星座:水瓶座

酒井法子,1971年2月14日出生在福冈,取名“法子”佛教用语意为“步向正道”。日本着名影视歌三栖演员,20世纪80年代后期重要的偶像歌手。出道时以短发造型、甜美笑容、青春活力等形象着称,自创的“のりピー语”成为当时话题,Fans也习惯昵称法子为Nori-P,在歌唱、戏剧、广告各方面等皆有不错表现。在亚洲地区国家均有高知名度。经纪公司为AVEX。1993年接演野岛伸司编剧的《同一屋檐下》,1995年以《星之金币》主题曲《碧绿色的小兔子》参加第46回NHK红白歌合战。1998年12月28日突然宣布与高相佑一奉子成婚的消息。产子后于2000年1月复出。2009年8月,因藏毒及吸毒的嫌疑被警方逮捕,后重新复出。2013年9月复出拍摄《空蝉的森林》。

酒井法子将在2014年1月推出自己的新曲新碟,这也是酒井9年以来第一次发表新曲,新曲的名称是《一滴眼泪》(日文名:《涙ひと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