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杜丽萍的个人资料 “土豪”女老板收获爱情

发布时间:2019-01-07 14:14:50   来源: 网络    

 近日东方卫视《妈妈咪呀》节目播出,一位43岁的妈妈杜丽萍受到人们的关注。杜丽萍的人生经历堪称传奇,她曾是家财万贯的“土豪”女老板,后来沦落到身无分文的打工女,但杜丽萍坚强面对生活的变故,还收获了幸福的爱情,男友比她小12岁。下面小编分享一下杜丽萍的个人资料。

杜丽萍

杜丽萍原籍江苏南京,现居云南丽江。43岁的她有两个儿子,大儿子18岁,小儿子16岁,而她的男友只有31岁。杜丽萍原是个“土豪”,后来被朋友欺骗沦为“打工女”,却在云南丽江邂逅了爱情,31岁的小男友是酒吧吉他手,两人交往已有3年。杜丽萍说:“钱会淡,幸福不会。”

杜丽萍与小12岁男友

来自丽江的43岁妈妈杜丽萍2012年参加过《女人如歌》。节目中自嘲由“土豪”变成“打工妹”,生活虽遭遇变故,可是个性爽朗的杜姐依然坚强乐观,努力重头再来。原来动力来自于比自己小12岁的男友,暖心男友三年来一直细心呵护着杜姐,陪伴左右。祝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