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欧豪女朋友是谁 和黎冰冰的关系被踢爆

发布时间:2019-01-06 19:56:54   来源: 网络    

 近期,欧豪与圈中白富美黎冰冰的亲密生活照曝出,让人不由的觉得欧豪和黎冰冰两人在交往了吗。与此前传出与合作嫩模的照片对比,这次传出的照片更为真实。据悉,欧豪与黎冰冰早已相识,在欧豪参加快男前两人已关系不菲,也曾一起私游青岛庆祝生日,据悉因欧豪曾奋身帮助黎冰冰拍摄MV《爱错了》,在MV中亦甘愿担当男配角,两人暧昧的“姐弟恋”关系也由此曝光。

欧豪女朋友是谁

欧豪女朋友是谁

据悉,黎冰冰的年龄,起码有40岁。黎冰冰实为富家女,家境殷实,出入专人名车接送,家住豪华别墅。这为两人的关系疑团增加了不少色彩。因此有网友猜测两人关系非普通绯闻关系,更有可能实为“包养”关系!不过网友对此表示祝福,也有的持怀疑态度。

欧豪女朋友是谁

故目前有消息透露猜测欧豪以免自己的星途发展受到影响,同时也基于公司的压力想与黎冰冰撇清之前的种种关系,与黎冰冰的联系也逐渐减少,以保持其“单身王子”的形象。

欧豪女朋友是谁

小编从有知情人士透露欧豪参加快男也是得到了黎冰冰背后的各种大力支持,这为两人的“包养”关系提供了有力的论据,也为这段不寻常的“姐弟恋”关系给了一个合理的解释。这可谓是老女牛吃嫩草的节奏呀!

欧豪出生于福建平潭,成长于广东,小时候就是个懂事的孩子。因为父母离家工作,自少年时期便独立生活,锻炼出了坚韧不拔、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16岁开始一边读书一边打工挣学费,正是因为这段特别的经历,使他更加明白成功的来之不易,也更加坚定信念,追求梦想、不忘初心、坚持自己。

欧豪女朋友是谁

欧豪女朋友是谁

《左耳》中的欧豪有着小镇青年那种痞气儿,一演就油了,他没有去耍酷,反而是往里收的,但就是骨子里劲儿劲儿的,有一股少年心气,摧折不了。而且他非常性感,是少年的性感,不是成年的性感。然后迅速懂事,承担一切。这个转化演得非常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