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抖音上最火的韩式发型 非常有时尚个性的感觉

发布时间:2019-01-06 19:36:32   来源: 网络    

 发型图片

  想成为一个时尚俏佳人吗?这款帅气利落的韩式卷发就是你的不二选择,采用中分刘海搭配卷发从耳际开始婉延的独特设计,彰显出女生充满性感魅惑的气息,再加上漂亮的咖啡色染发颜色,时尚感爆棚哦!

发型图片

  想做一个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出女人味的女生吗?那这款韩式侧边卷发一定非你莫属了!偏分的长刘海搭配韩式的长卷发,给人甜美中又不乏女人味的feel。

发型图片

  想让自己时刻都保持女神范儿吗?那这款娇俏可人的韩式齐肩卷发就是你的最强助攻了!中分的刘海加上蛋卷式的卷发,轻松修颜,将脸蛋衬托得更加完美,再搭配低调的染发颜色,极显肤白,整个人充满了女神气质。

发型图片

  想要拥有一款好看又易于打理的发型吗?那试试这款韩式烫发吧!齐刘海恰到好处的起到了修饰脸型的作用,再加上温暖的棕色染发,衬托出女生白皙的皮肤,非常有时尚个性的感觉呢。

发型图片

  很清新甜美的一款韩式发型,碎碎的空气刘海搭配浪漫的小细卷,凸显出女生白皙精致的小脸,再加上红棕色的染发,看起来非常的亮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