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韩式秋冬发型集合 怎么配搭衣服都没问题

发布时间:2019-01-06 19:35:06   来源: 网络    

   有没有开始感觉头发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发型,不是绑马尾就是放下,其实善用帽子或者发饰就可以让发型看上去好像精心打扮过一样。IG超人气韩妹金智佑不但在穿衣配搭成为指标,就连发型也五花八门,其实只是换了发饰而已,姐妹们学起来,秋冬就可以好好打扮自己啦!

发型图片

  想要改变一下发型不一定要绑很复杂的辫子,简单地一个丸子头或者半丸子头,清新又可爱!把丸子向下移变成低发髻,增添一点女人味;绑一个侧辫子或者孖辫,秋冬配搭衣服也显得更知性、有气质,而且又简单不花时间。

发型图片

  头带

  简单地绑一个丸子头或者小辫子,再加上净色的头带就已经造型感十足。不论是马尾还是把头发随意放下,只要加上头带气质就会变得不同,配上秋冬装有种温柔又小女人的感觉。

发型图片

  画家帽

  秋冬怎么可以少了超级好配搭的画家帽,不但颜色选择多,而且在网购上购买便宜又款式,随时买个10顶回家配搭衣服都没问题!不管是斯文风、熟女风还是可爱风,配上画家帽都会让造型更突出,其实随意放下头发加上画家帽已经很好看,如果绑一个简单的低马尾或者小辫子回头率肯定变高!

发型图片

  冷帽

  冬天就肯定不能少得冷帽!虽然有些地方的天气戴不戴冷帽都一样,可是配搭衣服怎么可以不戴!冬天懒得扎头发的时候就戴上一顶冷帽,快捷又好看,配上和冷帽同色系的衣服完整度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