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孟达谈与周星驰友情 相识一场就是缘分

发布时间:2019-01-05 21:06:26   来源: 网络    

 近几年很少看到周星驰与昔日老伙伴们合作电影,尤其是吴孟达。就在1月3日,一段关于吴孟达的访谈视频出现,在采访中他也是首次回应与周星驰之间的关系。

吴孟达谈与周星驰友情‍

只是在看到吴孟达形容他与星爷现在的感觉就是“老死不相往来”让很多人心痛。毕竟回顾周星驰的很多作品,都离不开黄金配角吴孟达,俩人自《他来自江湖》就开启了长达十年的父子情,但在周星驰《少林足球》之后俩人就无合作17年,有不少传闻称俩人不合而反目。据悉有传闻称吴孟达在拍摄《功夫》期间被星爷放鸽子导致俩人生气,也有人说是吴孟达因欠债导致俩人疏远,身份差距越来越大。面对这些传闻,吴孟达直言只是自己老了,身体不行,所以导致俩人不能合作,关系也随着时间慢慢疏远。在达叔生病期间,星爷也曾去探望过多次。

吴孟达谈与周星驰友情​‍

不过尽管吴孟达说了很多,也表示相识一场就是缘分,但是他那一句:“有的时候我也会想是,到底是什么样的原因导致我们两个友情的消失”。还是能看出他对星爷的想念吧。或许有生之年还能看到俩人的合作,毕竟提起星爷,吴孟达应该是不可或缺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