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天柱老婆是谁 李天柱大器晚成娶了圈内人做老婆

发布时间:2019-01-04 11:59:40   来源: 网络    

 李天柱是我国台湾著名男演员,出道几十年半辈子的经历都放在事业上,是一位值得敬佩的演员,早年也得到金钟奖成为视帝。李天柱很早就已经成家立业,那么李天柱老婆是谁?据了解李天柱老婆同为圈内人名字叫张伟薇。李天柱被网友称为大器晚成,近年来因为参演《甄嬛传》苏公公再次红了一把,据闻李天柱成名路是十分辛酸。

李天柱老婆是谁

李天柱老婆是谁

李天柱在早年拿到视帝之后事业一直不温不火,在参演《甄嬛传》之后名气才再次上来,但是成名背后的辛酸只有李天柱自己才知道。在某访谈节目上,李天柱因为说出自己内心的话,当场失声痛哭,向现场观众表露这么多年来自己的想法,泪水无法控制地流下来,场面一度失控。

李天柱老婆是谁

李天柱老婆是谁

從《幾度夕陽紅》裡的瓊瑤小生,一路演到宮廷戲中的傳奇公公,李天柱舉手投足戲味十足,昔日主演多檔中視的《花系列》,更屢次創下驚人的高收視,但李天柱爆料,曾有知名導演愛在片場拿著擴音器罵人,某次趕戲時,這名導演當著眾人的面用擴音器大罵李天柱「你是豬啊」! 讓李天柱當場下不了台,差點衝上去揍導演。

還有一次他收工後跑去喝酒,沒想到喝得醉醺醺的時候,卻被導演叫回去補戲,當時他已經喝得滿臉通紅,還得抱著女主角席曼寧,臨場背一大堆台詞,沒想到酒精作祟下,感情戲卻一氣喝成,台詞一字不漏一鏡OK,李天柱本來以為是導演故意騙他回去想惡整他,但後來導演卻直誇他這場戲演得特別好,情感特別到位!

李天柱老婆是谁

但就在《花系列》結束之後,李天柱一度沒戲可接,轉行經商失敗,還得靠朋友接濟過日子,他甚至四處求神問佛想轉運,生活卻沒好轉,累積壓抑的難堪和痛苦直到走進教會,才徹底面對和釋放自己的情緒,「我的眼淚拼命流,大家看到都嚇一大跳,怎麼一個大男人哭成這個樣子....我知道這些苦難是神給我的祝福和禮物」! 

李天柱老婆是谁

談起這段心路歷程,李天柱在錄影現場幾度淚崩! 後來當《後宮甄環傳》找上門時,李天柱本來還掙扎「我這個影帝幹嘛要去伺候皇帝?」 「蘇培盛根本就是個大龍套嘛! 台詞都是喳喳喳....」但就是因為轉換了想法,願意彎腰和謙卑,反而讓他在戲中有突出表現,還被網友盛讚他蘇公公的角色是劇中「最爺們的男人」,比其他大腕還受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