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丞琳新发型图片 重新换上了齐刘海

发布时间:2019-01-04 11:40:42   来源: 网络    

   恭喜杨丞琳出道19年快乐!不论是哪一个角色的丞琳都充满干劲,表现出专业。在出道纪念的日子,她换上了齐刘海、新发色,让自己焕然一新。

发型图片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唱)杨丞琳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她的新造型,刘海和发色都不一样了,因为暂时没有什么作品有换发型的需要,因此在她出道纪念日这天,进行大改造,把许久未见的刘海放下来,宛如大学生。

发型图片

  演艺圈长青树请容许我这么说,因为这真的是一件不容易,而且值得鼓励的一件事。从《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就看她主持,到她转战唱片圈、(暧昧、任意门,到青春住了谁),演戏(恶魔在身边、荼靡、前男友不是人),在全方位艺人里杨丞琳毫无疑问是成功的代表。

发型图片

  当然一定有不同的声音,不过每当遇到杨丞琳出席活动时,就会想要访问她,因为她够聪明、够敬业,知道媒体要的是什么,更知道不同的媒体需要什么话题(谁不想要好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所以只要发问她总能回答出一些东西,分享给大家,光是这点就值得为她鼓励。

发型图片

  这是她近期给大家的印象,露出饱满额头,眉清目秀知性的样子,更因为《前男友不是人》演出许多都会女子回忆里的爱情,但在这次焕然一新的发型,好像看到她回到大学青春里。

发型图片

  (青春住了谁,改变我的姿态)近看杨丞琳肤质真的好到爆!跟众女星比起来,真的可以排前几名(扣除医美动刀的不算),而这新发型齐刘海,为什么在杨丞琳的脸上还是这么成立,看起来没什么,其实藏了很多小细节值得注意!

  齐刘海成功秘诀

  1. 一定的厚度,呈现空气感

  2. 长度控制,让眉毛若隐若现

  3. 宽度修饰脸型,不能宽到太阳穴,反而显大脸

发型图片

  在她出道纪念日这天,她说:“能够把自己的用心而且满意的作品让大家看到,是快乐的事!能够一起成长一起变老,是浪漫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