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崔雪莉回怼恶评 被躺胸压身下尺度大

发布时间:2019-01-04 11:22:22   来源: 网络    

崔雪莉回怼恶评

崔雪莉自从自己单飞开始个人发展之后,也是变的比较的洒脱,很多人都以为雪莉还是安安静静的模样,可是雪莉开始在SNS上面发布了很多争议的照片。很多人指责说这类的照片大多数是有色情的意味,最近跨年夜的时候,雪莉也是发布了几张照片,还是引起了很多人的争议。3日,雪莉晒出多张她和朋友们在家举行新年派对的照片,其中她被友人躺胸压身下遭指尺度大,引起非议,网络上出现不少恶评。对此,雪莉亲自回复了网友写的“她为什么这样有人知道吗”这条评论,直言“我怎么了?”表达自己的态度。


照片里面的雪莉和朋友们在一起狂欢,而且也是非常的可爱的,妆容也是很好看的。不过有一些姿势还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反感,表示还是过了,有一张男性友人压在雪莉身上的照片。从崔雪莉晒出的照片来看,她不仅和女性友人很亲密,就是和男性友人也非常的亲密。崔雪莉显然是玩嗨了,被男性友人躺胸又或者是被压在身下拍照都毫不在意。甚至连崔雪莉的表情都让人觉得太豪放!面对网友的恶评,崔雪莉可没有坐以待毙,她本人亲自下场回怼,用“我怎么了?”这句话回复恶评。


雪莉怼恶评

雪莉自从开始放飞自我之后,也是收获了一部分的粉丝,粉丝觉得雪莉也是活出了真性情。其中也有不少喜欢真性情的雪莉,觉得雪莉之前为了装清纯,活得太压抑,看到自由自在的她,反而更加喜欢。

雪莉的照片还是很快的引起了热议,只要是雪莉发布的照片,还是会很快的登上SNS的热搜。雪莉有着“一发SNS就能登上热搜第一”的话题体质。虽然长年站在争议的最中心,但她从来没有在意过别人的视线,依然是想发什么发什么。

崔雪莉(Sulli),1994年3月29日出生于韩国釜山,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毕业于首尔表演艺术中学。2005年,崔雪莉加入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开始为期四年的练习生经历。2015年8月7日,宣布退出f(x)组合。2017年6月28日,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Real》在韩国上映。2018年独自出演真人秀《真理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