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鬼现在是单身 王琳凯已然否认恋情

发布时间:2019-01-03 21:14:18   来源: 网络    

 近日网络上出现了这样的消息:有着小鬼之说的王琳凯说了:自己真的没有恋爱,而还有消息称:小鬼现在是单身,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  

 
小鬼现在是单身 王琳凯已然否认恋情

 
小鬼
此类消息在网络上披露之后,却在早间的时候遭到了删除,而且微博上说:这真不是他自己发的。还有消息说现在的小鬼还说孤身 一个人,真的感谢粉丝对王琳凯的关注。 ​
在网络上出现此消息的时候,王琳凯就在自己平台上晒了几张照片,而且还在其中配上男性女性的代表符号。在照片中,其中一张就是两人穿情侣鞋子的照片,而且还对脚部进行了特写拍摄,而另外一张就是——疯狂动物城中的狐尼克、朱迪了,这样的照片被公布后,就有网友说了,他的的恋情已然公布了,可是在出现之后就被删了。
小鬼现在是单身 王琳凯已然否认恋情
小鬼
其实很多的粉丝都知道,王琳凯就是在出演偶像练习生中走红的人物,之前还是ninepercent男子团队中的成员。在早间的时候,他就发了一条微博,随后就秒删了信息,但是很多网友就在其中发现了很多隐秘,他发出的消息可能就是在自曝和女友的恋情。因此很多人就关心了,里面的内容是什么呢,虽然在披露之后就立马删除了,但是还有手快粉丝截图了。
小鬼现在是单身 王琳凯已然否认恋情
小鬼
其实分析他的此种状态,可能谈恋爱之事是真的,其删除就是怕影响忠实粉丝对自己的关注。很多明星也是那样,在自己恋情发布之后,就失去了很多女粉。而他的从艺事业在上升期,在此时公布恋情就很不妥了,因此就删了。
在他删除之后,就有很多网友说了:他的女友任何人都没有听说,更没有恋情可循了,而很多人觉得这真是自欺了,现在的小鬼已经是成年人了,也到了谈恋爱的年龄,有自己的恋人也很正常的。而发了消息却删除了,真有可能不想和粉丝分享自己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