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章泽天爸爸否认女儿离婚 此是谣言没有依据

发布时间:2019-01-03 21:11:46   来源: 网络    

 很多网友都知道刘强东在美所谓的性侵事件,在此事件发生之后,章泽天从未说过什么。有消息说他们夫妻关系不合,进而就传出了离婚传言。还有媒体人采访了章泽天的父亲,章泽天爸爸否认女儿离婚,还说此是谣言。可以说他的回答很干脆,到他说了什么呢?

 
章泽天爸爸否认女儿离婚  此是谣言没有依据

 
章泽天
在网络上流传的章泽天朋友圈就显示出,18年真是章泽天最不幸的一年,在老公被美撤诉之后,自己也没有好过。有的网友在评论区就安慰她:一切都过去了,可以安心生活了。可是事实却相反呀。在外部压力缓解之后,就必须面对自己的情感了。
在他们出现离婚传言之后,有朋友圈人士进行了网络截图,以此来说明此事真实性,但是章泽天父亲没有做出回应。因此网友就依据这样消息猜测了:茶妹是不是要离婚呀?之后就有媒体人采访了章泽天的父亲,他回应了:真没有离婚,对于章泽天和刘强东当前的婚姻状态,他表示自己真不清楚。
章泽天爸爸否认女儿离婚  此是谣言没有依据
章泽天
他们婚姻已经有三年时间了。网上有资料爆料,在一五年的时候,刘强东和章泽天正式结婚了。十一月月的时候,章泽天在朋友圈公宣了自己已经怀孕了。 在一六年的时候,自己还获得了一六年全球富人榜排名第11位。在此事出现后,章泽天就立即删除了自己微博上的消息,仅仅留下一些无关紧要的消息。而不久前就有媒体人拍摄到二人还出入酒店的照片,可以说他们离婚传闻真的不确实,也就是说,还没有确切的消息说他们已经离婚了。
章泽天爸爸否认女儿离婚  此是谣言没有依据
章泽天
因此可以说章泽天父亲认为自己女儿没有离婚的消息是确实的,离婚传言就是网友根据之前的信息在揣测,是一种没有任何根据的谣言,真的不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