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孙俪抓空娃娃机 只用了三个币

发布时间:2019-01-03 17:14:23   来源: 网络    

 孙俪抓空娃娃机

说到孙俪相信很多人都在熟悉不过了,孙俪自从和邓超结婚后,孙俪开始注重自己的生活品质,把重心放在家庭上,坚持每年只拍一部戏,但是每一部都是经典。2019年1月3日,孙俪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配文:“我把娃娃机里的娃娃都抓空了,是不是有点厉害,哈哈哈哈!”并在评论区得意地补充道,“有一个我只用了三个币!”照片中,孙俪站在空空如也的娃娃机旁边,怀中抱着三个唐老鸭战利品,喜笑颜开,兴高采烈。

粉丝们纷纷留言,大呼:“请收下我的膝盖!”“这不是我认识的娃娃机!”“出个教程吧娘娘!”

孙俪一年只接一部大戏原因

孙俪可谓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女演员,其实孙俪作为娱乐圈里面的一线女星作品比起其他的明星来说确实是比较少的,在她出演《甄嬛传》之前孙俪这个人还不怎么出名,基本上认识她的人属于很少的一部分,可是孙俪在出演了《甄嬛传》之后,那人气是直线的上升,《甄嬛传》自开播以来瞬间火遍了大江南北,甚至还经过编辑在国外都上映了。

这一部剧就将孙俪的名声彻底的打了起来,紧接着孙俪又出演了一部大型古装宫斗剧《芈月传》这又是一部大火的电视剧,随着孙俪越来越红的人气,找孙俪拍戏的人是越来越多,可是孙俪并没有像杨幂,像赵丽颖一样趁着自己大火就迅速的趁热打铁,而是坚持自己的原则,一年只会接一部戏。

孙俪与邓超结婚之后已经生下了两个孩子了,一儿一女,儿女双全。这对很多人来说那就是完美的样子,而孙俪也很是珍惜自己的家庭,每年都会坚持只拍一部戏,并且规定时间最多不能超过半年,这样一来,孙俪不仅仅会在事业上有所成就,还能空下来更多的时间用来陪陪自己的孩子,不至于让孩子与自己的爸爸妈妈变得感情淡泊。

很多人都很欣赏孙俪的这种做法,孙俪爱着她自己的孩子,但是她不会为了孩子荒废自己的事业,毕竟孙俪演的每一部电视剧都被堪称经典,每一部电视剧都是非常精致,非常认真的,并且孙俪的演技也是大部分的观众们所认可以及喜爱着的。即使孙俪一年不拍戏,但还是会有人不断反复的看着她演的作品,因为她演的电视剧给人一种总想要不断去回味的感觉。

就说是让人念念不忘的《甄嬛传》,就算是过了再长的时间,还是会偶尔想起电视里面的情节,还是会慢慢品味剧情里面那勾心斗角隐藏在平静之下的惊涛骇浪。孙俪的表现就是不拍戏则已,一拍戏那就是一部霸屏的经典。可是孙俪将事业诠释的这么好,但是却从来都不会忘记自己孩子,对自己的孩子那也是非常的尽心尽力,经常一有机会就会带着孩子外出游玩,可真真是家庭事业两不误。

至于养家糊口的重任那就交给自己的丈夫邓超来解决吧。这样的一家人也真的是让人非常的羡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