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幕后之王许长野扮演者 谢君豪个人资料

发布时间:2019-01-03 17:14:03   来源: 网络    

 幕后之王许长野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幕后之王》中,许长野扮演者是谢君豪。

在《幕后之王》中,谢君豪扮演的许长野是许天泽的父亲,

谢君豪,1963年生于香港,香港影视演员。

1989年以全职话剧演员身份出道。 1993年,主演舞台剧《南海十三郎》。1997年凭借电影版《南海十三郎》获第三十四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演员。2005年,主演电视剧版《长恨歌》。2011年,主演谍战片《风云传奇》,又主演家族传奇年代剧《娘心计》。2012年,主演抗日剧《枪械师》。2013年主演古装奇幻剧《华胥引》。2014年,出演舞台剧《杜老志》。 2015年参演民国爱情传奇剧《锦绣缘华丽冒险》,饰演向寒川一角。2016年参演年代剧《那年花开月正圆》,饰演沈四海一角。

幕后之王许长野是谁演的

中文名:谢君豪

外文名:Tse Kwan Ho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白羊座

身 高:173cm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1963年3月23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香港演艺学院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

代表作品:南海十三郎、仙剑奇侠传、长恨歌、梨花梦、医者仁心、记忆之城、那年花开月正圆

2013年重演舞台剧《南海十三郎》,5月在香港连演24场,9月在佛山展开亚洲巡演。主演电视剧《廉政行动2014》,饰演廉政公署调查员卓文。在古装奇幻剧《华胥引》中饰演卫国公,与同为国公的吕良伟是情敌。与白百合、张孝全主演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谢君豪饰演白百合的主治外科医生,在影片中大秀舞技。

2014年,主演惊悚题材电影《三更车库》。参演史诗电视剧《毛泽东》,谢君豪在剧中扮演国民党创始人孙中山先生。 [30] 在林合隆执导的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中饰演向寒川。 与梁家辉、刘嘉玲同台出演舞台剧《杜老志》,饰演股坛狙击手。

2015年,谢君豪在谍战剧《寒冬》中饰演地下党负责人于德江。

2017年,参演的年代传奇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播出,谢君豪在剧中扮演沈家大院掌门人沈四海。此外,谢君豪还参演《太古神王》电视剧的拍摄。

2018年3月27日,三国题材权谋古装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在腾讯视频上线,谢君豪在剧中饰演一代枭雄曹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