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幕后之王骆琳扮演者 陈燃的个人资料

发布时间:2019-01-03 17:13:44   来源: 网络    

 幕后之王骆琳扮演者是谁

《幕后之王》中,电音天后骆琳扮演者是陈燃。

《幕后之王》中,演员陈燃饰演的“电音歌后”骆琳,便是该剧的关键人物。骆琳,亮丽妩媚,选秀出身的她有着得天独厚的音线,一路顺遂,被称为“电音天后”。她与淳于乔(罗晋饰演)之间的感情纠葛更是该剧的一大亮点——爱与恨、痴与缠。虐心的同时更是映射出了当下娱乐圈中的浮华与无奈。可以说是该剧中极富争议性的角色。

陈燃在电视剧《幕后之王》中,不仅与罗晋上演着“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纠葛,与“金马影后”周冬雨也上演着“前任pk现任”的爱情大战。对此,陈燃表示,“很荣幸能够拍摄这部剧,结识了很多优秀的演员。这个角色对我来说也是一次新的挑战,不仅重新审视了自己对演员这一行业的认知,更让我体会到作为这部剧造型指导的快乐。非常感谢李骏导演对我的信任与支持。”

幕后之王骆琳是谁演的

《幕后之王》中,骆琳是陈燃演的。

陈燃,1985年11月24日出生于安徽宿州,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10年10月在巴黎时装周走秀引起时尚界关注;同年参演电影《海洋天堂》和《孔子》。2011年登上时尚芭莎3月刊。2012年参演《爱在春天》并在剧中饰演“洪莲西”一角,开始被广泛关注;参演电影《搜索》7月6日上映。2013年,和韩国演员朴施厚合作出演电影《香气》。2016年,参演现代都市剧《放弃我抓紧我》。

中文名:陈燃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射手座

身 高:167cm

体 重:45kg

出生地:安徽萧县

出生日期:1985年11月24日

职 业: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香气、孔子、搜索、爱在春天、广告风云

陈燃出生在安徽萧县的一个小村子里,搬到县城前常常跟随两个哥哥在山间玩耍,自幼养成了率真的天性。早在学生时代,陈燃就表现出了过人的文体天分,能歌善舞,担任文体委员,并作为学校代表参加体育竞赛,是老师们公认的好学生。高考报志愿时,陈燃拨通了北京电影学院报名处的电话,却被告知报名已结束。立志从事演艺事业的陈燃并没有因此放弃,而是选择去北京参加补习班,并最终凭借努力顺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

2012年,参演陈凯歌导演作品《搜索》,扮演唐晓华。同年签约新丽传媒。

2013年,参演青春歌舞大戏《爱在春天》,扮演洪莲西。

2014年参演电影《香气》,片中陈燃饰演都市“青梅女”朱俐一角。同年,参演陈凯歌作品《道士下山》,扮演四姨太婉贞。

2016年,参演现代都市剧《放弃我抓紧我》。同年7月8日,与刘亦菲、吴亦凡等合作主演的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公映,在影片中饰演章粤。

2017年,参演现代都市剧《幕后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