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幕后之王杏子是谁演的 种丹妮的资料

发布时间:2019-01-03 17:13:24   来源: 网络    

 幕后之王杏子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幕后之王》中,杏子扮演者是种丹妮。

种丹妮,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10年,首部电视剧与张国立合作主演家庭亲情剧《养父》,凭借楼小语一角入围搜狐电视剧春季盛典最佳新人奖。2013年,与郭德纲合作主演古装神话剧《济公传》。2014年,与靳东共同主演由李云亮执导的年代悬疑剧《龙器》。2015年,拍摄都市青春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同年,与任重、姚笛共同主演都市情感剧《结婚为什么》,后与张嘉译牵手电视剧《北京人在北京》。

2017年2017年6月9日,由其搭档普提查·克瑟辛(Push)主演职场青春励志情感大剧《逆袭之星途璀璨》开播;7月9日,出演古装美食剧《萌妻食神》。

幕后之王杏子是谁演的

中文名:种丹妮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身 高:167cm

出生地:沈阳

出生日期:9月11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08级表演本科班、12级硕士

经纪公司:北京国立常升影视公司

代表作品:结婚为什么、北京人在北京、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济公传、剧场、养父

种丹妮出生在沈阳,从小就能歌善舞。在沈阳的朋友圈里早就小有名气。她参加了不少辽宁地区主办的歌手大赛,一些少儿节目的主题歌也由种丹妮演唱。

高二那年,种丹妮因接拍广告而被导演看中,当时正赶上北电和中戏招生,结果有表演天分的她居然两个院校都考上了,最后她选则了北京电影学院。

2014年1月,主演家族情感悬疑剧《血色迷情》,饰演为爱不顾一切的曾家大小姐曾仙儿,与曹炳琨、李曼上演虐心三角恋;12月,在与陈数、孙淳搭档出演年代情感剧《剧场》中饰演剧团演员杜晓红,她为了爱情用尽手段挑拨离间想取代陈数饰演的郁珠的地位;同年还拍摄了靳东主演的年代悬疑剧《龙器》。

2015年6月10日,主演的年代情感剧《剧场》在北京、陕西卫视上星播出;6月17日,主演的毕业微电影《你好,tooth》在爱奇艺上线,该片由北京对外经贸大学和北京电影学院合作完成,她在在微电影中饰演校花夏晓,并献唱主题曲《你好,那时》。7月,拍摄都市青春励志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11月,拍摄都市情感剧《结婚为什么》。

2017年6月9日,由其搭档普提查·克瑟辛(Push)主演职场青春励志情感大剧《逆袭之星途璀璨》开播 [8] ;6月9日,携作品亮相第23届上海电视节;7月9日,搭档辛雨锡出演以中华美食为题材的古装剧《萌妻食神》,剧中饰演美食少女叶佳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