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幕后之王孙廷远扮演者 王骁资料和演艺经历

发布时间:2019-01-03 17:12:22   来源: 网络    

 幕后之王孙廷远扮演者是谁

《幕后之王》中,孙廷远扮演者是王骁。

王骁,1978年5月4日出生于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0年,王骁因出演情感伦理剧《迷失洛杉矶》而进入观众视野,之后参演电视剧《夏妍的秋天》和《下南洋》。2011年首次与妈妈王馥荔合作出演家庭疗伤剧《我们是一家人》。2012年参演都市商战悬爱大戏《盛夏晚晴天》,而受到广泛关注,同年出演基努里维斯指导电影《太极侠》。2013年出演现代都市家庭情感剧《妻子的秘密》中饰演地瓜。2014年出演《老婆大人是80后》;2015年出演电视剧《白鹿原》;2016年出演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及《漂亮的李慧珍》,同年10月出演电视剧《因法之名》。2018年,参演古装玄幻剧《三生三世枕上书》。

幕后之王孙廷远是谁演的

中文名:王骁

外文名:Lawrence Wang

别 名:二爷、骁爷、创创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B型

身 高:178cm

体 重:70kg

出生地:南京

出生日期:1978年5月4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加拿大三维动画专业6年

代表作品:盛夏晚晴天、如意、白鹿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漂亮的李慧珍

王骁出生在南京。因为王骁的父母都是从事影视工作,他从4岁开始就有当演员的梦想。可是,父母却不希望王骁走演艺道路,早年在俄罗斯留学两年,加拿大留学、工作6年,专业三维动画,后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因为无法放弃演员梦想,2004年他毅然辞职回国想自己在演艺圈闯一片天地。

2014年3月,在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现代都市家庭情感剧《妻子的秘密》中饰演村痞地瓜。

2015年,参演史诗巨作的电视剧《白鹿原》。

2016年,参演古装神话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饰演司命星君。同年参演暖心减压喜剧《漂亮的李慧珍》,在剧中饰演“搞怪萌叔”林浩。同年10月,与李小冉合作出演检察题材电视连续剧《因法之名》,在剧中饰演律师陈硕。

2018年,在由迪丽热巴和高伟光主演的古装玄幻爱情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中再度饰演司命星君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