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不烫不染的自然发型 那无法企及的清新

发布时间:2019-01-03 10:14:41   来源: 网络    

   有的女生喜欢烫染头发,就有的女生喜欢不烫不染的自然发型。比起烫发染发来说,自然短发一般都是风格简约,有着无法企及的清新,非常适合年轻女生,不用担心会显老。常见的自然短发发型有碎刘海短发、齐耳短发、内扣短发、空气刘海短发、斜刘海短发、凌乱感短发、短直发、短碎发、偏分短发。

发型图片

  1.碎刘海短发

  刘海修剪得较为细碎,使得额头若隐若现,女生的脸型较短,会显得圆润,剪这样一款短发很可爱。

发型图片

  2.齐耳短发

  女生的发质特别柔顺,头发带有自然的黑色光泽,随风飞扬更显自然,齐耳的长度刚刚好。

发型图片

  3.内扣短发

  短发修剪得特别轻薄,发尾带有轻微的内扣,弧度优美,过渡自然,塑造出清新的气质。

发型图片

  4.空气刘海短发

  空气刘海丝丝分明地覆盖在额头上,使得额头没有那么突兀,精致的妆容搭配露耳设计,特别减龄。

发型图片

  5.斜刘海短发

  同样是风格自然的一款短发,刘海稍显厚重,斜搭在额头上,穿上衬衫很有学生妹的清纯。

发型图片

  6.凌乱感短发

  短发在风中飘扬,细碎的发丝随意垂落在脸上,穿上白色衣衫很有小清新的田园风。

发型图片

  7.短直发

  女生的发质天生比较顺直,短发梳理得很整齐,精致的妆容使得五官更加靓丽动人。

发型图片

  8.短碎发

  这款短碎发打造出湿发的效果,轻薄的刘海自然覆盖在额头上,有些方正的脸颊柔和了不少。

发型图片

  9.偏分短发

  偏分设计使得这款短发更加修颜,戴上大耳环,很有女人味,又不乏知性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