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偏分短发设计 愈发光亮动人

发布时间:2019-01-03 10:11:36   来源: 网络    

   偏分短发具有显著的修颜瘦脸效果,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偏分。额头发际线较窄的人、脸型太长的人、额角头发稀少的人,都不适合偏分发型。偏分发型主要有偏分不对称短发、偏分齐耳短发、偏分短卷发、偏分短直发、偏分沙宣短发、偏分外翘短发、偏分内扣短发、偏分超短发、偏分短碎发、偏分日式短发。

发型图片

  1.偏分不对称短发

  短发修剪出不对称的感觉,看上去特别时尚,偏分设计使得圆润的脸型更加尖俏,散发优雅气质。

发型图片

  2.偏分齐耳短发

  齐耳短发修剪得特别轻薄,看上去非常飘逸,染发颜色衬托得肌肤白嫩顺滑,打造出精致小脸。

发型图片

  3.偏分短卷发

  短发烫卷后提升了时尚感,偏分的刘海也同样烫出大弧度的卷曲,穿上衬衫显得优雅动人。

发型图片

  4.偏分短直发

  短发烫直后显得很规整,没有什么杂乱的线条,采用了大偏分的造型,灿烂的笑容甜美可人。

发型图片

  5.偏分沙宣短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