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比较流行的女生短发 比较流行橘色染发

发布时间:2019-01-02 19:31:35   来源: 网络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时尚的追求也是日益注重,发型的变化永远比人们想象中快,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不同于以往的新款发型出现。

  预计2019年比较流行的女生短发发型有蛋卷头短发、短直发、眉上刘海短卷发、云朵刘海短发。除此之外,网红款中长发、泡面头、八字刘海长卷发、公主切,都可能是2019年受欢迎的发型。不少长发女生喜欢扎头发,二次元刘海丸子头、半扎发、中分麻花辫也一定能在2019年收获不少人气。染发方面,2019年比较流行橘色染发。

发型图片

  蛋卷头短发

  短发烫成蛋卷头的样式,唯美又修颜,耳旁有大弧度的翻卷,红唇加眼镜很有文艺范。

发型图片

  短直发

  短发就要修剪得尽量轻盈才好看,烫直的短发没有什么杂乱,也不会过于紧贴头皮,反而很修颜。

发型图片

  眉上刘海短卷发

  眉上刘海覆盖住一半额头,短发发尾烫出内扣,戴上红色帽子青春靓丽。

发型图片

  云朵刘海短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