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最流行的发型颜色 新年染发色推荐

发布时间:2019-01-02 19:30:27   来源: 网络    

   相信很多女孩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就绪等待年末假期的到来,过节之前最大烦恼绝对是当天如何成为全场焦点等了这么久就是想要美翻全场!

  先别再着墨穿什么、化什么妆、鞋子高点还低点,毕竟派对场合上灯光灰暗,最需要的就是亮点!还不知道该如何准备派对发色吗?

发型图片

  1、极光蓝绿 个性却不叛逆 

发型图片

  关于染发这件事情,光是选颜色就超恼人,近期最多人热爱隐约低调感色系,进入冬季深发色也成为热门爆色。

  如果还在烦恼首次染发,不希望太过于高调、害怕浅发色不适合,首选就是它!染后在室内发色呈现黑蓝发色,在太阳光下呈现透感蓝绿光泽,超有外国人发色感,透明度很高的蓝绿色系,小编个人也最推此色!染上初期、后期,发色给人两种不同效果,褪色之后发色依旧超美!

  2、银河灰棕 温柔带点率性 

发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