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推荐尝试的发型 万年不出错的经典发型

发布时间:2019-01-02 19:29:09   来源: 网络    

   过去常以长发示人的女星们,纷纷加入短发阵营,连宋慧乔也为了新剧《男朋友》剪了个逆龄短发。只要把握黄金比例“耳下3公分”,不仅能让五官变得立体,更添种仙气迷人的混血感。搭配发色、卷度的变化,短发也能营造不同风格!一于大胆剪去长发,迎接全新风格的自己吧!

发型图片

发型图片

  1.少女感编发

  乔妹宋慧乔因为拍摄新戏《男朋友》,放弃了及肩长发剪成了耳下短发,她在新剧发布会的时候,则将头发绑起了一半,配合自然黑发和具空气感的刘海,看上去马上减龄十岁,连网友也直呼:“十年了,宋慧乔根本一样年轻啊!”

发型图片

  2.空气刘海

  空气刘海当然是最百搭的刘海造型,即使只是one length短发,亦马上变得简洁而时尚。而且空气刘海十分适合高额头的女性尝试,可以轻轻的遮掩额头,同时修饰脸型。

发型图片

  3.贝蕾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