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崔智友李真旭分手原因 爱情敌不过距离啊

发布时间:2019-01-02 18:35:46   来源: 网络    

 近日,崔智友李真旭这对姐弟恋传出分手的消息,这对曾经被网友看好的的恋情说散就散,有网友表示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两人在一起五年,中间还传过两人准备结婚的消息,可惜都石沉大海。网友们原本以为李真旭服完兵役回来会向崔智友求婚,结果却等来了分手的消息。到底崔智友与李真旭两人为什么会分手呢?中间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呢?详情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崔智友李真旭分手的原因

崔智友李真旭分手的原因

崔智友与李真旭在2007年一起出演MBC电视剧《Air City》时发展为恋人,在两年的秘密恋爱后于2009年公开了恋情,当时这段恋情成为了韩国演艺界最热门的话题。 不过人们过多的关注也让崔智友与李真旭感到额外的压力,三年的交往过程中多次传出分手说。

崔智友李真旭分手的原因

网友们以为李真旭服完兵役回来后两人的恋情能有所进展。可是李真旭从军队退役后不久,两人正式协商结束了这段恋情,决定各自专注于演艺活动。这个消息瞬间引起娱乐圈的一阵轰动。网友们表示不能理解,之前不是爱到要生要死的吗?怎么突然间就要分手了呢?

崔智友李真旭分手的原因

崔智友接受采访时不经意透露:“对于另一半,我其实比较喜欢让我尊敬的人。”此话一出,立刻被媒体解读为小她6岁的李真旭,不在她择偶名单内。有网友猜测,可能是距离让两人产生异心了吧,毕竟两人分开了那么久。终究爱情敌不过距离啊!

韩流天后崔智友携手权相佑出席新剧《诱惑》发布会,她在剧中扮女强人,诱惑人夫权相佑与她密游香港,摄影记者要求她摆出足以诱惑人心的pose,39岁的她吐舌装性感,做完尴尬低头笑。

崔智友李真旭分手的原因

继《天国的阶梯》后,这是权相佑 、崔智友相隔11年再度合作。不过重新回归的崔智友却被眼尖的网友发现脸蛋与11年前有较大的区别,相比之下,权相佑无论在样貌和身材仍然保持年轻人的感觉,但是崔智友虽然身材苗条,但是脸部肌肤却有往下垂的趋势,不禁让人感叹岁月的不公。

崔智友李真旭分手的原因

当年的崔智友凭借在《天国的阶梯》扮演的静书赚走了不少人的眼泪,一晃几年过去,倒不是年纪大变衰老了的问题,而是整张脸完全像是不规则变形了。韩国女人当真应了那句“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三日不见恍如已投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