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胖脸大脸盘的女生发型设计 2019来改变下自己

发布时间:2019-01-02 09:31:53   来源: 网络    

 发型图片

  圆脸、大脸、宽脸怎么救?如果疯狂留长发只是为了遮盖脸部的肉肉那可不行,可以尝试看看现今流行的锁骨发,和微露额头的刘海,保证让你整体都不一样喔,来看看这5张对比图。..

  1.锁骨发也遮肉,微露额头很重要

  圆脸的女孩们,建议可以多露额头或是减有层次的设计,让视觉上不要这么死,最不错的就是宋慧乔带起的八字刘海或是空气刘海,

发型图片

  ▼另外建议大家可以尝试看看锁骨发,很多脸偏大偏圆的女孩,可能会为了遮掩而特地把头发留很长,但这样视觉效果只是变得更众更往下而已。锁骨发的长度刚好可以遮盖圆脸,同时也很轻巧喔!

发型图片

  2.层次修剪,两侧弧度修饰~辛芷蕾发型

  说到发型~真的不能不知道热门的辛芷蕾发型,用高层次的方式来修饰脸型,最重要的就是刘海和左右两侧有C字弧度,让脸型变得更好看。辛芷蕾发型就连脸型偏大的女生都能尝试。

发型图片

  3.微翘发尾完美视觉,兼具个性味

  别小看微外翘发型,可说是近年来日本最爱的造型之一,微微卷翘的发尾可以让视觉效果不这么着重在脸型问题,同时还能兼具个性感,会是个不错的尝试喔!

发型图片

发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