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羡慕给邓伦安检的小姐姐 身体接触让人好生羡慕

发布时间:2019-01-01 21:25:30   来源: 网络    

 最近有网友爆出了一组图片,内容大致是邓伦在机场安检,安检人员是一个小姐姐,害羞的不要不要的,不仅可以名正言顺地近距离的接触,还可以有轻微的身体接触,真的是让人好生羡慕呀,估计这位小姐姐也是他的粉丝,一看就是十分的激动,让我们来一起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羡慕给邓伦安检的小姐姐

 
羡慕给邓伦安检的小姐姐
邓伦是今年大火的男演员,长相很耐看,无论是霸道总裁还是古装美男都能完美的驾驭,很多人可能是看来今年大热的电视剧香蜜认识了邓伦,毕竟剧里那个痴情又霸气的凤凰很让人喜欢,其实很早之前邓伦就演过很多作品了,但是因为没有接到更好的戏份,所以才一直没有被看到,但是是宝石一定会闪耀的,现在的他已经是很多人的偶像了。
 
羡慕给邓伦安检的小姐姐
羡慕给邓伦安检的小姐姐
当然了邓伦的爆红和他的努力也是密不可分的,据说因为没有名气,有很长一段时间,他都是没有起戏拍的,这对一个演员来说是多么残忍,还好他坚持住了,赢来了自己的时代。
其实除了演技好,邓伦私下里也是一个很温暖的很可爱的人,还自己调侃道自己的手是有福的手,简直可爱到爆炸,因为出色的演技和为人,邓伦的粉丝也是越来越多,据说还有很多是男性粉丝呢,哈哈魅力大挡不住。
羡慕给邓伦安检的小姐姐
 
羡慕给邓伦安检的小姐姐
这几天,邓伦安检时的照片让粉丝们惊呼,想要变成那个小姐姐,还有粉丝更厉害,说要变成那个安检仪,哈哈这样就可以亲密接触了,不得不说,邓伦过安检的时候是真的很暖,一直微笑着看着安检员,估计哪个小姐姐看见自己的偶像对着自己笑,也都是这样的反应吧,手足无措的,不过小编也是很羡慕这样的工作,每天都会时不时的遇见一些偶像,真的是太美妙了!
羡慕给邓伦安检的小姐姐
大家喜欢邓伦吗,相信这么暖又帅的偶像一定是大家的菜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