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包伟铭老婆个人资料 自述她给我温暖和安全感

发布时间:2018-12-31 17:22:18   来源: 网络    

 据说台湾著名歌手包伟铭近日被曝出与大自己4岁的老婆康雅岚已正式离婚了,知情者爆料说包伟铭强势与前妻康雅岚离婚是因为一个神秘女子。那么包伟铭是不是婚内“出轨”于这位神秘女子呢?据悉,包伟铭现在已经和他有爱情长跑6的台湾女歌手刘依纯结婚了,那么刘依纯是不是当年的那位神秘女子呢?

包伟铭老婆个人资料

包伟铭老婆个人资料

包伟铭和歌手康雅岚有过婚姻,育有一子,今年已24岁。2009年和交往13年、大他4岁的女友分手,送她4栋、共5000万的房子。包伟铭跟刘依纯在公益活动认识,交往约6年。包伟铭说,感觉很重要,要有共同话题、经验才能合拍。刘依纯没有结过婚,他可以给她幸福。

包伟铭老婆个人资料

选在半百之龄再婚,包伟铭说:“非常有必要,而且我会认真求婚。”他认为人生要有“伴”,不管几岁都需要爱情的滋润,加上自己出身自不完整的家庭,更渴望能成家圆满,儿子也全力支持。

包伟铭老婆个人资料

包伟铭和女友刘依纯相识超过10年,因为投身公益相知相惜,去年包伟铭在《SS小燕之夜》首度公开认爱。昨包伟铭说:“她给我温暖和安全感,很多人的爱情因为了解而分开,我们是了解后更结合。”情人节到日本旅行,包伟铭刻意安排一些景点,暗中观察刘依纯的反应,其实内心是在为婚礼勘景。

包伟铭和刘依纯23日在台北补请宴客,他砸3千万用跑车风光迎娶新娘,订制百万钻戒,之后蜜月想带娇妻游遍五大洲,从迪拜开始玩起,宠妻无极限。包伟铭光婚宴就砸上3千多万,还特地买跑车迎娶,为的就是给老婆一个风光难忘的婚礼,问包伟铭体力如何?晚上有办法让老婆“性”福吗?他说一早特别起床健身40分钟,为的就是迎接晚上那一刻。妻子刘依纯也大赞他体力好,当场让包伟铭乐得直呼:“谁说我体力如何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老婆觉得我体力好就够了!现在‘性’福指数爆满。”

包伟铭老婆个人资料

要结婚,还得搞定丈母娘,据悉刘依纯妈妈原本反对女儿和圈内人交往。包伟铭去年发片重新当歌手,有部分原因就是为了改变过去上综艺节目插科打诨的形象,专注在歌舞表演上。加上常陪准岳母出去玩,吃过很多次饭,终于改变长辈看法。

包伟铭老婆个人资料

51岁包伟铭与53岁刘依纯爱情长跑6年,昨飞往日本沖绳,今天下午3点将在当地的爱妮丝教堂举行婚礼,昨两人前往教堂及下榻Villa。曾有一段婚姻的包伟铭说,两人共瘦24公斤,就为拍浪漫婚纱,刘依纯透露,妈妈本来很排斥她与包伟铭交往,以为他很花心,但认识之后改观,她昨吃味说:“妈妈现在对他比对我好。”

包伟铭老婆个人资料

包伟铭、刘依纯昨一早8点钟,就被网友直击出现在桃园机场,十足像是要出国打球的年轻人。包伟铭与前妻生的24岁儿子包庭政则扮起助理,帮他们打点一切,相当细心,刘依纯则小鸟依人地伴随准老公。

包伟铭老婆个人资料

包伟铭与刘依纯邀近40位亲友搭丽星邮轮前往观礼,他包办亲友交通、住宿费用,加上教堂租借、沙滩Party等开销,砸200万再婚。他蜜月连跑3国,月初刚到巴厘岛度假,17日将再飞欧洲蜜月2周,10月台北婚宴结束后,他还要带老婆到拉斯维加斯豪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