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谢金燕老公是谁 私生子父亲首度曝光

发布时间:2018-12-31 17:16:21   来源: 网络    

 台湾女星谢金燕的老公是谁?被曝出有一个十多岁的私生子,但是孩子的亲生父亲却仍然是一个谜,而谢金燕也从来不谈孩子的父亲。谢金燕的老公是谁?私生子父亲首度曝光跌破大众的眼睛,据说谢金燕曾为其二与父亲猪哥亮反目成仇。

谢金燕老公

台湾女星谢金燕的老公是谁?为何有了孩子却从不出来承认呢?他们两人究竟有何冤仇要波及到孩子的身上呢?谢金燕的老公是谁?究竟是与她一起合作过的男星杨宗宪,还是李政颖呢?且谢金燕做客任何节目都闭口不谈孩子的亲生父亲是谁?但是现在却无意中暴露出孩子的亲生父亲,且还是大家所熟知的娱乐圈内人。

谢金燕老公是谁?谢金燕目前还没有结婚。不过,谢金燕17年前出道,当时她与杨宗宪被唱片公司撮合成金童玉女,因而传出交往。谢金燕之后还曾在综艺节目安排下,打电话给不知情的杨宗宪,问他为何不选择她?当时杨宗宪不知被节目设计,还回:“这问题我们不是已经讨论过很多次吗?”显示两人确实曾经交往。而外界传闻,两人没有修成正果,应该是杨宗宪父亲杨登魁反对。

谢金燕儿子

2009年7月谢金燕招认有12岁儿子,谢金燕发出声明,并特别强调,儿子不是公众人物八目鱼,希望媒体不要打扰他的生活。至于儿子的生父是谁,她未说明。至今,孩子的生父还是个谜!不过,有媒体,通过时间揣测,曾与谢金燕交往过的杨登魁儿子杨宗宪,认为他是孩子的生父,但这个传闻一直没有得到谢金燕的正面回复。

台湾着名搞笑主持人猪哥亮是谢金燕的父亲,当年诸葛亮叱咤秀场,异性缘不错,共有过4段婚姻,谢金燕是诸葛亮的第二任妻子所生。后来由于父母离异,谢金燕由母亲独力抚养长大。外界传闻,谢金燕和父亲诸葛亮关系并不是很好,猪歌亮早年好赌负债,谢金燕母亲陪他吃过不少苦头,之后猪歌亮离婚再娶,因此谢金燕对猪歌亮颇有怨尤,无法释怀。

1991年12月21日,谢金燕同姐姐谢青燕出游时遭遇严重车祸,造成严重灼伤,多处骨头断裂,险些丧命,猪哥亮随后将两个女儿送至日本接受治疗。谢金燕也因车祸影响,至今身体部分关节无法自如活动。谢金燕曾被主治医生断言坐轮椅度馀生,但她依旧努力恢复,直到现在,看到她还能穿上高跟鞋能在舞台上卖力表演,她的坚强非同凡人。之前有媒体报导,谢金燕至今的编舞老师依旧不换,因为有些舞蹈的角度她的身体还是无法达到,只有那位老师能为他编排属於她肢体能负荷的舞,可见她对舞台的热情。

谢金燕

谢金燕曾和在李政颖一同出演过,台湾都市情感剧《意难忘》,两人不仅在戏中被怀疑有“暧昧”,在现实中也传过绯闻。除此之外,谢金燕在拍摄《意难忘》,与韩国女艺人韩瑜更是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姐妹,不仅成天黏在一起,还常常手牵手出席活动。后来韩瑜与男演员李政颖交往后,谢金燕和李政颖的绯闻也不攻自破。但传闻谢金燕对此表示不满,认为韩瑜重色轻友,之后关系变僵,曾经还被发现同出席一项活动时,两人皆巧妙地回避同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