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丹尼斯吴妻子是谁 女观众心中不可替代的男神

发布时间:2018-12-31 17:06:14   来源: 网络    

 丹尼斯吴是美籍男演员,出道后就因出众的外形征服了不少粉丝,而且还拍了很多偶像剧。不过丹尼斯吴并没有红起来,近几年很少看到他的作品。硬件条件够优的他为什么红不起来呢?网传他已经结婚了?老婆是谁?一起来看看!

丹尼斯吴妻子是谁

丹尼斯吴妻子是谁

丹尼斯吴妻子是谁

丹尼斯吴融合了西方性感与东方典雅元素,曾拍摄过曼秀雷敦、可口可乐、Odyssey香水,乐天巧克力等知名品牌广告,第一次担纲主演影视剧,就将观众纷纷“毒倒”,当仁不让成为“韩剧史上最帅的男主角”。在美国生活并长大的丹尼斯,犹如一位兵临地球的天使,带给观众无尽的惊喜与期待!

丹尼斯吴妻子是谁

丹尼斯吴妻子是谁

一直拥有“最帅韩剧男演员”光环的丹尼斯吴,在情人节前夕被网友爆出和“未婚妻”在美国秘密约会时的照片。照片中两人在公园湖边甜言蜜语,一向低调的丹尼斯吴还公然背起“未婚妻”,大秀恩爱,虽然二人远在美国,并且衣着朴素,但还是被路人认出,“抓现行”拍下甜蜜的一幕。

丹尼斯吴妻子是谁

丹尼斯吴妻子是谁

此消息在某网络社区一经爆出,就引起众多网友的争论,很多女影迷纷纷发出“玻璃心碎一地”、“男神居然有未婚妻”等言论,不过也有部分人持怀疑态度,表示“可能是在拍新戏”。有眼尖的网友指出,照片中丹尼斯吴的“未婚妻”和内地美女作曲人林天爱颇为相似,但目前二人的经纪公司方面尚未发表任何言论,事实还有待考证。

在《甜蜜间谍》、《魔女幼熙》等韩剧中,以帅气外表和深入人心的角色形象俘获众多女观众芳心的丹尼斯吴,一直被冠以“最帅韩剧男演员”的称号,不少影迷表示:“从来都没有想过,原来世界上还有这么完美的男人!”而不少与丹尼斯·吴有过亲身交流的观众更发现,原来这个世界上的白马王子不仅存在,而且还如天使一般让人沉醉。

丹尼斯吴妻子是谁

在之前热播电视剧《未婚妻》中,丹尼斯吴又因剧中出色的表现让自己的人气再次上升到新的高度。虽然近两年凭借众多韩剧迅速蹿红的帅哥络绎不绝,但丹尼斯吴却一直是众多女观众心中不可替代的男神。

丹尼斯吴妻子是谁

自从情人节前夕被爆出和“未婚妻”约会的照片,很多女影迷表示很受伤,发出“又一个男神被抢走”、“当他的未婚妻太幸福”、“今年的元宵节也没法过了”等评论,并翻出之前和丹尼斯吴有过合作的女演员的照片,逐个对号入座,试图找出符合其形象的人。虽然只有模糊的轮廓,但还是有眼尖的网友看出照片中的“未婚妻”不论是从脸型还是“黑长发”等特点上,都和美女作曲人林天爱相似度颇高,并发照片作为参考。

丹尼斯吴妻子是谁

照片刚一爆出,有不少人猜测丹尼斯吴的“未婚妻”有可能为韩国女演员,但从目前网友们掌握的信息来看,这位神秘的“未婚妻”为林天爱的可能性较大。据了解,林天爱入行不到10年,但已被流行乐坛誉为“第一美女作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