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玄彬爱宋慧乔吗 两人无奈分手的内幕

发布时间:2018-12-31 16:48:00   来源: 网络    

 玄彬和旧爱宋慧乔当年分手时哭瞎一批粉丝们,日前宋慧乔被曝和宋仲基将要结婚的消息,旧爱玄彬再次被提起。玄彬宋慧乔分手原因是什么呢?玄彬当时很爱宋慧乔大家都看得出来,玄彬宋慧乔因戏生情在一起,后来就在玄彬满兵役出来后,玄彬宋慧乔宣传分手,即使现在两人都有新欢找到真爱但网友们还是不能释怀。

玄彬当时很爱宋慧乔

玄彬跟宋慧乔分手后一直守身如玉,前段时间才跟姜素拉公布恋情,在粉丝心慰欧巴有人关心有人爱时又在惋惜,惋惜的是玄彬宋慧乔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了。玄彬当时很爱宋慧乔从很多小细节上都可以看得出来,如今宋慧乔跟宋仲基因戏生情要结婚了。

玄彬当时很爱宋慧乔

玄彬当时很爱宋慧乔,韩国最受关注的荧屏情侣玄彬和宋慧乔掰了!身价高达40亿韩元的韩国娱乐圈“一哥”玄彬正式入伍,暂别娱乐圈。玄彬当场洒泪并按照当地风俗行跪地礼答谢粉丝的支持。不过,媒体却发现“准彬嫂”宋慧乔并未亮相。

双方的经纪公司随即发表了两人的分手声明,称他们在今年年初已正式分开。至于分手原因,经纪公司称是因为两人公开恋爱后承受的压力过大。但此前有日本周刊指出,屡屡跟合作男演员传出恋情的宋慧乔是“魔鬼一样的女人”,非常擅长诱惑男人。这样的评价对走玉女路线的宋慧乔可谓致命一击,在一向对其颇有好感的中国观众中也炸开了锅。四年感情,聚少离多

2007年6月,宋慧乔玄彬在拍摄《他们生活的世界》时互生好感,开始交往。2008年8月,玄彬和宋慧乔的经纪公司承认了两人的恋爱关系。2010年3月,宋慧乔和玄彬四个月没见面,有业内人士爆料:“他俩聚少离多,感情变淡已分手。”但两人经纪公司异口同声否认。2011年3月,宋慧乔玄彬双方经纪公司发声明,宣布两人今年年初已分手。

玄彬当时很爱宋慧乔

玄彬和宋慧乔2008年因电视剧《他们生活的世界》结缘,其后公开恋情。但之后两人屡屡传出分手消息:玄彬在拍摄《秘密花园》期间宋慧乔从未探班,但玄彬坚决否认分手;后来玄彬和汤唯宣传电影《晚秋》,圈中好友都到场为他打气,唯独宋慧乔没有亮相,外界再次传出两人分手;前天玄彬入伍,宋慧乔也离谱地没有现身。昨天,双方经纪公司终于发表声明,证实他们在今年年初已分手。声明全文如下

宋慧乔和玄彬通过2008年电视剧《他们生活的世界》认识,剧集拍摄完后萌生了爱情并且公开为明星情侣。由于两人为剧集、电影、海外活动等各自忙碌,没有很多相处的时间,感情自然开始降温。不仅如此,外界对两人的恋情太过关注,经常传出没有根据的分手消息,让两人感觉到巨大的压力,但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沟通。

玄彬当时很爱宋慧乔

两人在今年年初无奈分手。玄彬和宋慧乔一直没有对分手言论进行解释,是因为外界总是把关注焦点放在他们的恋情上,而非各自的新作品本身。玄彬选择在入伍后才公布这个消息,对此实在抱歉。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他们,他们也会以最好的作品回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