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思聪秒删视频 三个姑娘骑车引起关注

发布时间:2018-12-30 19:37:03   来源: 网络    

 说起来王思聪他可真的是津南的热点人物,很多网友更是表示今年的王思聪真的是隔三差五的就登上了娱乐新闻的热搜,惹事让我们了解到了非常多的最新的资讯,但是就在今天在微博上王思聪秒删视频的消息更是引起了非常多的粉丝的关注,很多网友也是表示真的是没有想到我们的王校长现在办事情竟然也这样的有神秘感,那视频的内容到底是什么呢。

王思聪秒删视频​‍

当然就算是你删掉了视频这么多关注王思聪的人当中总是会有一部分人已经看到了视频的消息的,这次王思聪删除的视频中是三个姑娘骑车的视频视频中的王思聪却在一旁哈哈大笑,很多网友看到以后表是怎么感觉王校长是在看一个笑话一样的感觉,但是无论怎样相信视频中的三个姑娘英爱也是王校长的朋友吧,毕竟王思聪身边一直以来不都是美女如云的吗?

王思聪秒删视频‍

校长王思聪热度真是爆棚,一举一动都能上热搜,昨天晚上校长发了个微博,校长看起来很开心,在车上对着三个骑着电动车的美女狂拍,然后王思聪还哈哈大笑,三个美女用手挡住脸了,不过校长可能觉得三个人骑个电动车还没戴安全帽有点不妥当,王思聪而已是秒删了这条微博,但是校长影响力实在大,马上别人录屏了,画面很有喜感,校长还艾特了ZZ小黑这个时尚达人美妆博主,一下子也引起网友关注。

王思聪秒删视频‍

有心的网友评论,校长身边都是网红,这个ZZ小黑还被传和某明星有过绯闻,而这明星和王思聪也是好朋友,这位ZZ小黑目前有260万粉丝,然后可以看到三位骑车的都是美女,估计其她两位也是大网红,跟校长有关的都会火,但是这个ZZ小黑之前就蛮火了,有自已的淘宝店铺和粉丝群体。三位美女骑得是小牛电动车也跟着火了一把,其实王思聪豪车云集的车库也有部小牛电动车,王思聪车库有兰博基尼、劳斯莱斯、保时捷、奔驰等等,停了部小牛N1S电动车,但是这次美女骑得不是这部红色的,不知道是王思聪的还是网红自已的还是哪里骑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