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艺兴大张伟粉丝互怼 一场硝烟四起的“战斗”

发布时间:2018-12-30 19:35:28   来源: 网络    

 元旦刚放假,这不,一大早观点君就听说2018年最后一个周末的凌晨,大家都在熟睡的时候,《即刻电音》录制repo现场却正发生着一场硝烟四起的“战斗”!.

张艺兴 大张伟粉丝‍

看张艺兴现场repo信息量很大:现场大张伟粉丝很多因为和某导演有关系,说节目有黑幕,拉票时还卖惨,大张伟粉丝当面骂张艺兴和组员,张艺兴生气摔矿泉水瓶怒而离场,张艺兴经纪人杨天真上台骂大张伟粉丝,尚雯婕微博发了“呵呵”意味不明,目前还没看到大张伟粉丝方面的repo……

张艺兴 大张伟粉丝​‍

由张艺兴和大张伟带领的两支队伍在PK中的一系列问题和双方处理时带了火气让这件事显得“不那么平常”。这是某微博大V率先的爆料:然后就是微博上统一的论调,大意都是:张艺兴堂堂正正做人,但还是被欺负了,最后忍无可忍想要爆发,但被杨天真给摁住了!而杨天真则帮张艺兴回骂了大张伟他们,最后张艺兴愤然离场,留下一句嘲讽与不屑的“宇宙就是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