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蒋劲夫已被释放 双方正在尽量协商

发布时间:2018-12-30 19:34:33   来源: 网络    

 回顾蒋劲夫与中浦悠花的事件,从蒋劲夫与日本女友甜蜜秀恩爱以来,广大吃瓜群众还以为去日本留学的蒋劲夫已经逐渐与娱乐圈进行了告别,但是随后就爆出蒋劲夫失踪多日,并且涉嫌对女友中浦悠花进行‘家暴’,让广大吃瓜群众吃了一惊!中浦悠花接受日本电视台采访的时候,也将这件事推推上了一个高潮。

蒋劲夫已被释放‍

30日,蒋劲夫被网友发现更新了INS:“人生若梦,听说你过来的时候我吓了一跳,何必呢 老朋友......不过,谢谢你。我在里面的时候,偶尔能望见一眼蓝天,伸出手去触及却隔着冰一样的铁网。你在外面,天会下雨,别冒雨回家,别忘了找一个帮你撑伞的人。过去那把油纸伞,就当作道别时的心意,再见时可别拿出来还给我哦~” 此前,蒋劲夫因家暴案件被拘留。

蒋劲夫已被释放​‍

其实从蒋劲夫发文里的这句话“我在里面的时候”就比较奇怪,一般在说过去的状态才会这样说,透露的信息疑似是蒋劲夫目前已经脱离了被拘留的状态,可能双方正在尽量协商,达成一致。据悉蒋劲夫已于28日被释放,只是因建房我放假,最终文件还未出来。也有记者白哦是,蒋劲夫已与受害方和解,已被释放。